厦门金旅为亚运会接待服务用车保驾护航
2010年11月19日 11:16中国工业报社 】 【打印共有评论0

作为国内客车制造企业的一线品牌,此次亚运会期间,厦门金旅为满足亚运会参会人员、海内外游客的出行需求,不仅向亚运会提供30辆新车承担各国媒体人员的接待任务,还与广州、东莞、佛山和汕尾四地的运输公司一起担负起运动员、裁判员、技术官员、志愿者等参会人员的接待服务。据不完全统计,此次大概有近千辆各种型号的金旅客车直接参与亚运会的交通服务保障工作与外围通勤。主要车型有6957、6103、6117、6127、6126。

从今年年初开始,金旅售后服务的主管领导就多次针对亚运服务用车安全保障工作召开会议,公司成立了亚运专项服务指挥机构和服务专项小组,并于年中制定了详细的《厦门金旅公司亚运保障方案》,方案明确提出了金旅亚运服务保障的指导思想———

“服务亚运、全程护航,精心竭力、协同合作”。

在人员调配方面,此次金旅公司从员工品德表现、业务素质、协调能力等因素进行综合考虑,以广州地区售后驻点工程师和服务站为主,不仅将特约维修站资深工程师、服务人员纳入保障梯队,还从广东省其他地区增派了骨干力量充实服务站,组建了30多人的亚运保障核心队伍,并在机场巴士公司、汕尾汽运、碧桂园等单位各派驻4~5名技术服务人员,对各公司直接和间接服务亚运的车辆进行日常的安检与维护。

金旅公司各驻点人员分别对四大比赛城市提供亚运服务车辆的用车单位进行了统计调查,并记录下车辆型号、数量、参数、配件、用车单位联系方式等各种数据。为建立起默契的合作关系,第一时间获得车辆的信息,售后服务人员与亚运服务小组成员定期与用车单位的维修人员、司机联系,了解使用情况,讨论相关细节及维修技巧,增加相关人员现场故障诊断能力及基础维修技能等。近期,为了保证亚运服务车辆的安全运营,金旅亚运服务小组根据各项实际需求,制定了亚运服务联系表,要求所有亚运会服务保障人员手机24小时开机,并且对车辆实行“全天跟踪,时时保障”。

此外,在配件储备方面,金旅公司根据亚运会车辆车型及数量,结合配件供应流程,制定了整体的配件储备计划,以确保亚运期间配件的及时供应。一旦发现配件无库存,立即开辟绿色通道,以保证配件24小时供应到位。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沈蕴洁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