概念+民用 雷诺两款新车将亮相广州车展
2010年11月19日 14:03汽车点评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近日从雷诺 官方获悉,在今年年底的广州车展(微博)期间,雷诺将在国内发布两款新车。其中一款是双门轿跑风格的概念车;另一款则是普通的民用车型

概念+民用 雷诺两款新车将亮相广州车展

概念+民用 雷诺两款新车将亮相广州车展

● DeZir 概念车

从雷诺今年在全球范围发布的新车看,即将在广州车展上亮相的很有可能就是DeZir概念车。该车于今年10月的巴黎车展期间全球首发,代表着未来雷诺新车设计走向的产品。

概念+民用 雷诺两款新车将亮相广州车展

DeZir概念车搭载一台110kW的电动机,最功率输出150马力,峰值扭矩230N·m,提供电力的是一组24kWh的锂离子电池组,最大续航能力160公里。

● Latitude纬度

另一款家用车型预计会是今年在海外发布的Latitude纬度。Latitude为雷诺在雷诺-日产 联盟D平台上的一款全球战略中型车。新车的竞争对手包括现代 的新SONATA起亚 新款远舰[综述 图片 论坛] K5等。

相比目前已经引入国内的拉古那[综述 图片 论坛],Latitude纬度的定位更加偏向商务/家用。其车型配置也与拉古那有明显的区别。

雷诺表示,新车将于明年4月份在国内上市。预计在国内市翅提供三种汽油发动机,包括2.0L、2.5L V6和3.5L V6发动机,其中主打2.5L排量。

(汽车点评网)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综合报道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