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唯雅诺3.5L开始进口 售价为国产两倍
2010年11月22日 08:30新京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尽管奔驰唯雅诺[综述 图片]已经国产,但其高配车型又开始进口。记者上周从市场了解到,北京两家奔驰商务车经销商均已开始进口唯雅诺的3.5L车型,预计年底前到车,而售价将是国产唯雅诺的两倍。

据了解,在国产之前进口唯雅诺一直配3.2L发动机,国产后唯雅诺采用了2.5L发动机,3.2L车型也已经停产退市,取而代之的是3.5L 6缸发动机的新款唯雅诺。对此福建戴姆勒相关人士表示,唯雅诺3.5L暂无国产计划。

北京利星行平治4S店的销售人员介绍,此次进口3.5L车型主要是有一定数量的客户需求。据悉,北京的两家福建戴姆勒经销商均从戴姆勒东北亚直接进口,而其原产地为西班牙。

据悉,3.5L唯雅诺除发动机与国产不同之外,在外观上也有差异,而售价将是国产车的两倍。不过,北京两家经销商给出的报价不同,一家为85万元,而另一家为83.8万元。

此外,国产奔驰唯雅诺和威霆[综述 图片]货源充足,优惠也较此前有所增加。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尹蔚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