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加入混合动力大军 2013年推混动SUV
2010年11月24日 14:56盖世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盖世汽车讯 日本汽车制造商三菱公司近日表示,三菱汽车也将加入混合动力车型的大军当中,该公司计划在2013年推出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SUV

三菱汽车公司负责全球电动车发展的高管向美权威杂志《Autoweek》透露,三菱公司欲推出这一款电式混合动力SUV的设计灵感来自于该公司曾推出过的概念车Px-MiEV。此位高管并不愿意透露更多细节。

据悉,在2009年东京车展上,三菱发布了其PX-MiEV概念车。该款PX-MiEV概念车将搭载电动引擎和一款用于高速行驶的1.6升汽油引擎。据称,汽油引擎将提供114马力的动力,最大扭距为125Nm,而整个混合动力系统将提供80.5马力和200 Nm的最大扭距。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