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迪投资:通用IPO将带动汽车市场消费
2010年11月24日 14:44万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综合外电报道,根据穆迪投资服务近日公布的一项研究,通用成功进行IPO将促使潜在汽车及轻卡消费者购买通用汽车,这将对通用的信用评级起到积极作用。

穆迪分析师Bruce Clark表示:“通用IPO给财务带来的益处十分明显,穆迪早已预料到这一点,并将通用投资评级提高至Ba2。”

另外,美国评级机构标准普尔于11月22日建议投资者继续持有通用股票,并将通用普通股目标价定为36美元。通用股票11月22日的收盘价为34.08美元,成交量为3700万股。

标普预计,受益于债务减少及成本降低,通用2010年每股利润将达2.78美元,2011年每股利润将达3.62美元。然而,标普指出通用还欠有尚未缴纳的养老金。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