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配市场HONDA零部件多假冒 正品仅在4S店销售
2010年11月24日 16:19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昨天下午,丰台工商分局对草桥汇丰汽配市场进行了突击检查,在9户门店共查获假冒汽车配件286件,包括车灯、减震器、轴承、散热器等20余个品种,价值近万元。执法人员现场发现,一些店铺未经商标权利人许可擅自使用“本田”、“Honda”等商标作为店面宣传标识。执法人员责令这些店铺将相关标识全部撤下,并当场向违法经营者下达了责令改正通知书。

本田技研工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相关人士介绍,“HONDA”、“本田”等标识是本田公司在中国地区的合法注册商标,本田公司的正品汽车零部件只向4S店销售,在汽配市场里销售的标有“HONDA”字样的产品多数是涉嫌假冒的零部件。这些店铺使用“本田”、“HONDA”作为招牌,给消费者造成了误导。(记者杨滨)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