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增程电动车Volt在美量产 明年入华
2010年12月06日 07:11新京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上周,雪佛兰增程型电动车Volt在美国正式开始量产,首辆沃特汽车将会在Bidonthevolt网站上以5万美元的底价来进行慈善拍卖。

11月30日,通用汽车公司在底特律举行了一个雪佛兰Volt电动车的投产庆祝仪式,通用CEO阿克森亲自驾驶一辆Volt将它开到了庆祝台上。阿克森宣布,Volt很快会交付到公司选择的首批投放市场的经销商手中,未来两年中通用将加大对电动车技术的研发,开发更多的电动车型

据悉,首辆Volt的拍卖时间将会在美国当地时间的12月14日下午6点整在Bidonthevolt网站上进行,雪佛兰将会在12月16日对外宣布最终的胜出者,拍得的雪佛兰Volt汽车也将在12月交付车主手中。拍得费用将会由底特律当地的教育基金会所得,用于底特律当地在教育上的投入。

今年7月,通用汽车宣布雪佛兰Volt在美国的售价为4.1万美元,而中国和欧洲将于2011年第四季度正式引入雪佛兰Volt。(记者朱艳莹)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朱艳莹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