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SMART上市 奔驰28款车型将亮相广州车展
2010年12月13日 14:41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在本届广州车展,梅赛德斯-奔驰将携旗下奔驰、迈巴赫[综述 图片 论坛]、smart、AMG四大品牌共28款车型参展。届时,六款全新smart 2011版车型将借本次车展正式登陆中国;奔驰A级[综述 图片 论坛]将携手B级旅行车、国产C级轿车和GLK中型豪华越野车等共同亮相,此外SLS AMG[综述 图片 论坛]、C级旅行车以及新R级等亦将逐一亮相。

新款SMART上市 奔驰28款车型将亮相广州车展

2011款Smart

此次将在广州车展正式上市的全新smart 2011版,共有六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1万元到23万元。全新smart 2011版不仅秉承了smart的独有个性以及出众的安全性能,还在原有52kw mhd(微型混合驱动)发动机的基础上,新增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分别为62kw和75kw。

新款SMART上市 奔驰28款车型将亮相广州车展

2011款Smart

其中,尤其值得一提的是首次在中国亮相并上市的smart博速特别版, 其最大输出功率达75kw、扭矩更是高达147Nm。不仅如此,全新smart 2011版增加了亚光绿和浅蓝两种色彩选项, 满足了消费者更多个性化的需求, 而在车辆外观内饰等细节方面的改进,也为整车注入更加动感的魅力。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