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出击!
2010年12月14日 06:17广州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君威[综述 图片 论坛]GS超级运动版

今年销量即将突破百万辆大关的上海通用汽车日前宣布,将以“创领 绿动未来”为主题,携别克雪佛兰凯迪拉克三大品牌共23款车型盛装亮相广州车展

众多车迷翘首以待的君威GS超级运动版将是本届车展别克展台的最大亮点。这是该车继今年年初北美车展发布之后,首度亮相亚洲。对于高性能车爱好者来说,这款史上最强君威,无疑能让他们高呼过瘾。

瑞纳[综述 图片]两厢全球首发

继三厢瑞纳在中国全球首发后,瑞纳两厢版将在广州车展全球首发。瑞纳两厢版将延续瑞纳A0+级的全面越级优势,其流畅大气的时尚外观、超大车身轴距与内部空间、动力表现、同级最低的燃油消耗、全面周到的安全呵护及人性化的丰富配置均超越目前A0级市场两厢车型。

全新一代BMW X3亚洲首发

第二代BMW X3将在本届车展进行亚洲首展。装备了最新的BMW EfficientDynamics(高效动力)科技,新X3在增强动力的同时,满足EU5的排放标准。发动机自动起/停功能首次搭载8挡自动变速箱,在X3汽油机车型上率先应用。其他装备还包括制动能量回收系统、可智能分配能耗的电子水泵等。创新的悬架技术进一步巩固了X3在灵活性和通过性方面的领先地位。

瑞麒G5[综述 图片 论坛]纽博格林限量版亮相

瑞麒G5推出纽博格林限量版车型,并将于2010广州车展上参展亮相。据悉限量版车型舒适程度全面升级。瑞麒G5纽博格林限量版车型在外观方面有所变化,全镀铬前格栅设计成为纽博格林限量版车型的身份象征。(王灿彬)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