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开幕在即 车企群雄逐鹿岁末羊城
2010年12月15日 07:42解放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第八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将于12月21-27日在广州举行。

主办方称,本届广州车展(微博)以“领先科技,共创未来”为主题,将秉承“高品位、国际化、综合性”定位,充分展示广州独特的汽车市场风向标的影响力和吸引力。

据悉,本届车展规模创历届之最。截至目前,已有超过600家海内外知名汽车及零部件企业报名参展。届时,包括大众、通用、奔驰宝马日产丰田马自达在内几乎所有国际知名车企的全球总裁和高管,都将出席本届车展。

本届展会使用位于广州的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A区全部13个展馆以及B区2个展馆,以16万平方米的展览总面积进入国际车展前列。其中,整车展区10.5万平方米,汽车零部件及用品展区3万平方米,媒体中心及其他场地2.5万平方米。参展商、采购商和参观者数量预计超过50万,规模空前。

作为 “国家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示范推广城市”,主办地广州在本届展会上,除展示被列为亚运会指定用车的广汽自主品牌中高级乘用车“传祺”外,还同时展出多款新能源车和新概念汽车。广州亚运期间示范推广的纯电动客车、混合动力城市客车和自主研发的燃料电池观光车,都将在展会上集中亮相。分享到空间转播到微博争当转播第一人推荐微博

张毅

董宝青

悍马女孩

李铁铮

张炤虎一键收听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周侃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