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与克莱斯勒美国分别召回近40万辆汽车
2010年12月16日 10:39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由于供油管存在泄漏隐患,大众汽车于12月15日宣布在美国召回377,286辆汽车,包括甲壳虫[综述 图片 论坛]捷达[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

大众与克莱斯勒美国分别召回近40万辆汽车

图为大众捷达车型

大众美国总部发言人克里·克里斯多夫表示:“这次召回是大众进行的主动召回。到目前为止,我们尚未接到任何由供油管缺陷引发的汽车起火或人员伤亡事故。”

此次大众召回车型包括2007至2009款捷达、高尔夫[综述 图片 论坛]和Rabbit车型,以及2006至2010款甲壳虫车型。

另外,由于安全气囊可能在漏水情况下亮起警示灯并自动开启,克莱斯勒集团于12月15日宣布在美国召回367,350辆2008款Town and Country和道奇Grand Caravan微型厢式车。

大众与克莱斯勒美国分别召回近40万辆汽车

图为2008款Town and Country微型厢式车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