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春荣:东风风神每年至少推两款新车
2010年12月29日 12:36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东风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李春荣在记者采访时表示,东风风神2011年将推出两款新车H30 Cross明年3月推出,豪华中级车最快明年底亮相。另据了解,在动力规划上,东风风神将推出2.0L、2.4L以及1.4T增压发动机,满足未来不同车款的动力需求。

今年6月,年产30万台的东风乘用车发动机工厂开工建设。该工厂位于东风乘用车公司武汉工厂厂区,占地面积7.2万平方米,一期建设用地3.2万平方米。预计2011年下半年竣工投产1.6升发动机,投产时年产量将达到6万台,一期产能达到30万台。

李春荣透露,该工厂将陆续投产A平台1.6升系列发动机,B平台2.0系列发动机。A平台发动机将主要供应风神轿车的C级车平台,涉及S30、H30以及H30Cross车型。发动机排量不仅包括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同时还将生产1.4L涡轮增压发动机。

为了支撑销量的增长,东风风神销售网络也在快速铺开。据了解,东风风神已经从去年的59家一级网点发展到现在110家网点,基本上覆盖了二、三线城市。李春荣表示:“预计一级网点在明年年底达到150家,基本上中国主要的城市都会覆盖。除此之外,一级网络下面还要增加四百多家二级网络。”(吴鹏亮)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