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汽车全球发力中国市场承载厚望
2011年01月03日 22:12北京商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2010年以来,受经济形势变化和各国政策支持的影响,全球主要汽车市场普遍呈复苏态势。在此一轮全球汽车市场复苏中,现代汽车表现极其惊艳,在多个主要市场表现夺目,无论是销售业绩、品牌形象,还是市场认可等多个方面均取得了新的突破。

美国汽车数据公司(Autodata Corp.)不久前公布的数据显示,去年11月份美国汽车销量达87.3万辆,同比增长17%。而现代汽车的销量则大幅上涨45%,远远高于市场平均水平。据悉,现代汽车去年在美国市场年销量创下历史最好成绩,首次突破50万辆。

同时,去年初在美国上市的第八代索纳塔面世不久就展现强劲实力,去年8月份销量达21399辆,位列中级车市场销量排行榜第三名。而作为现代汽车全球布局的中坚力量,北京现代准确切入全球汽车市场发展的节奏,精巧而又恰到好处地进行战略部署,逐渐成长为现代汽车全球业绩增长的重要支撑点,助力现代汽车勇夺全球前三的战略目标。

去年前11个月,北京现代销量就达63.8万辆,距其67万辆的年销售目标仅一步之遥,并有望一举突破70万辆。北京现代开始展望2012年产销100万辆目标,这一切,在现代速度中不再是梦想,而是触手可及的现实。

特别策划:寻找中国人的信仰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