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皱一池春水 车购税优惠取消看车市
2011年01月11日 07:51扬子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车辆购置税在2011年起,正式恢复为10%,意在刺激小排量汽车消费的“车购税优惠”政策在实施两年后,已于去年底取消。元旦以后,市场有无因车购税变化而变脸,各家汽车品牌推出哪些应对措施。

南京城南一家以1.6L以下车型为主力的汽车4S店表示,元旦后,展厅人流量锐减,客户关注度下降,成交意向降低,有着较为明显的影响。

不过,在被调查的以销售1.6L以下车型为主的汽车4S店中大多数认为,车购税回调,对销售没有太实质性的影响。南京长江丰田汽车销售公司的一位负责人表示,元旦后销售平稳,购置税上调2.5%后,一般1.6L车型也就多掏两三千元,对迫切想买车的消费者,算不了什么。天气这么冷,打车这么难,大家不会为了这小几千购置税推迟买车,该买还是买。倒是北京车牌摇号、征收拥堵费传言,实实在在令许多人购车提前。

针对购置税回调,不少汽车4S店打出“暖情”牌,主动为“2.5%购置税”买单,不管这是在原有优惠巧妙“包装”,还是实实在在加大让利幅度,均将赢得市场的关注和好感。分享到空间转播到微博争当转播第一人推荐微博

郭登礼

徐锋

汽车公社卫金桥

李潮

李铁铮全部收听

特别策划:寻找中国人的信仰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综合报道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