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2012年款神行者2代搭载2.0T发动机即将震撼上市

2012年02月22日 06:58
来源:东南快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世界顶级奢华品牌,豪华SUV的领导者路虎(LANDROVER)宣布,其旗下2012年款神行者[综述 图片 论坛]2代将在3月初正式上市,现开始全面接受全国消费者预订。

秉承路虎一贯强悍的公路和越野驾驶性能,升级后的2012年款神行者2代保留了2.2升SD4柴油发动机,同时把原先搭载的3.2升Si6发动机替换为2.0TSi4汽油发动机,让澎湃动力一触即发,在高效性能和经济油耗之间达到了完美的平衡。此外,2012年款神行者2代为外观和内饰注入了更多运动和奢华因素,给用户带来一系列尊贵的驾乘体验。据悉,本次上市的全新神行者2代共有3款柴油发动机车型和2款汽油发动机车型,售价在398000元到598000元。

路虎中国执行副总裁胡波先生表示:“从六缸发动机缩小到高效而又强劲的四缸发动机,我们将高性能和精致设计与汽油发动机客户所期待的燃油经济性完美结合在一起。这意味着神行者2代又向前迈进了一步,它出色的装配水平、精湛的造型、安全性和全地形能力,使其一如既往地成为同类车型的标杆。”

卢水生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路虎 发动机 行者 汽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