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售价5.38万起新风云2长沙车展升级上市

2012年12月18日 02:50 来源:杭州日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先睹为快】文/张克环

售价5.38万起

风云2长沙车展升级上市

12月13日,奇瑞汽车在长沙车展宣布,全新奇瑞风云2正式在中国上市。新车推出快意版、锐意版、畅意版三款1.5MT\AMT车型,售价5.38万元起。作为奇瑞战略转型契机推出的第一款力作,全新风云2集合了奇瑞最新先进科技,包括一系列应用于造型、空间、安全、科技的四大技术52项升级。

新风云2的外观设计结合奇瑞W.D(Water Design)造型技术,完美融合了欧洲当下最流行的时尚设计元素,内外兼修迎合年轻消费者对个性潮流的追求。在2527mm轴距基础上,三厢车长增加64mm、两厢增加49mm,实现同级车最大轴距车长比(0.6)。独特掀背式设计配合可折叠后座,仓储级的450—1450L三厢后备厢容积达到普通A+级车水平,随手可用的多变式储物空间多达20处,最大化利用车内空间。

此次新风云2全系车型标配ABS+EBD,经过调校后毫秒级刹车系统,让恶劣路况下的操控更准确。100—0KM/H刹车距离仅为39.8米,比赛欧低了5米。同级车独创后备厢逃生功能,在车门无法打开的情况下,可以由此轻松脱身。标配前雾灯、双雾双倒车灯使你行车更加安全。

奇瑞汽车销售总公司总经理郑兆瑞表示,“依靠风云系列多年积累的良好口碑,以及连续十个月稳居A0级自主品牌销量冠军的卓越实力,新风云2的此次上市,透过产品力与品牌力针锋相对的较量,新风云2必将成为A0级市场新的标杆。未来,我们还将进一步强化新风云2产品的核心竞争力,打造自主销量冠军与合资销量冠军的双雄局面。”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