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奔驰汽车smart之夜在京举行

2012年12月19日 09:11 来源:解放日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12月15日,奔驰旗下smart品牌在京举办Smart之夜活动,现场展出多款明年即将上市的smart BRABUS tailor-made专属定制车型

据悉,smart将提供上百种外观喷漆、车身颜色、安全车体结构以及轮毂颜色让选择定制服务供消费者选择。同时,内饰也有数十种皮革色彩以及座椅设计、边线工艺,丰富的个性搭配,可创造出极富个性的座驾,整体花费在30万至35万元。 Smart还表示,将联手知名珠宝设计师万宝宝,跨界合作打造2013年的smart生肖特别版车型。

活动当日smart还宣布,年内将在中国市场推出智能手机应用APP “奔驰smart”,客户可登录苹果APP Store下载该应用程序,通过手机随时查找附近的smart经销店,还可随意比对smart各款车型。

据smart品牌总监何思凡介绍,今年smart推出了2012年新款以及4款特别版车型,使销量保持较高的增长,迄今共售出15000多辆,同比增长41%。即将推出的smartBRABUS tai-lor-made还会将个人定制带到中国市场,以进一步扩大smart的市场份额。 (丁延吉)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