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年关将至老旧二手车有望迎来春天

2012年12月25日 02:46 来源:杭州日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杭州二手车平台】

年关将至

老旧二手车有望迎来春天

在即将过去的2012年里,随着各地对机动车排放标准的提高,很多年份长的二手车无法迁出杭州,价格也遭遇了滑铁卢,有些车况特别差的车型,甚至出现了有价无市的局面。然而,年关将至,二手车的交易高潮已经到来,杭州市场老旧二手车会不会有些好的变化?

年底这段时间,二手车的消费者主要有两种:一种是迫切想在春节用车,但因预算原因,选不好新车就把目光转到二手车上来;另一种则是纯拿二手车来练手的。第一种消费者理想的车型是年份较近、公里数少、车况特别好,本来新车预算不够,但二手车却可以满足这部分消费者的需求。第二种二手车消费者在选购时,价格是放在第一位的。

杭州二手车市场虽然这些年车龄在年轻化,但在交易旺季,准新二手车总是特别抢手,车源会有不足的时候,第一种消费者就会回过头来找一些车龄相对长一点,但车况不错的二手车,这会大大增加老旧二手车的销量。再加上第二种消费者的增多,年底这段时间或将成为杭州老旧二手车的春天。

笔者近日走访了从事二手车经销多年的王老板,他介绍说,最近老旧二手车比起前几个月来有走俏的趋势,价格也有所抬头,如2004年的一汽大众宝来,1.8T排量,前几个月收购价格大约在四万元左右,这段时间涨了两千,但这有个前提,即车况一定要好。所以提醒广大车主,要想自己的爱车卖一个好价格,平时保养很重要,保养好和保养差的有时价格相差好几万。

【专家估价】

问:2008年买的黑色天籁,2.5排量,跑了12万多公里,请问还能卖多少钱?

答:天籁在二手车市场里相对于雅阁凯美瑞保值率要差一些,但性能、空间、性价比绝对不输于雅阁和凯美瑞,2008年的车,评估价格115000元左右。

问:2006年的帕萨特领驭,1.8T,自动挡带天窗,行驶18万公里,请问还能卖多少钱?

答:帕萨特领驭这款车比较常见,在二手车市场相对比较保值,2006年的车,评估价格65000元左右。

问:2003年买的雪铁龙爱丽舍,手动挡,银灰色,跑了15万多公里,请帮我评估价格。

答:爱丽舍在前几年的二手车市场也是一款热门车型,保值率也高,但现在有所下降,2003年的车,评估价格18000元左右。

问:2010年买的宝马320,白色的,跑了两万多公里,请问还能卖多少钱?

答:现在宝马3系已推出加长版,2010年的车应该是老款,但宝马320在宝马3系里面是最热门的一款,评估价格21万元左右。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