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搭载全新动力总成全新凯越春节前上市

2013年01月10日 02:07 来源:杭州日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文 / 记者 张克环

上海通用汽车1月8日宣布,中级车市场“新三样”的领跑者——别克凯越将在动力总成、科技配置和外观设计等方面进行全面升级。全新凯越将于春节前上市。

在动力总成的提升上,全新别克凯越将全系搭载上海通用汽车最新小排量发动机——1.5L DVVT直列四缸发动机,搭配全新一代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五速手动变速箱,在油耗、动力性能和静音各方面实现全面超越。此外,全新凯越还将传承别克新一代家族化设计的元素和理念,其标志性的直瀑式镀铬格栅、晶钻冰蓝投射大灯和流畅的车身线条都凸显经典与大气,成为全新凯越吸引眼球的亮点所在。同时,全新凯越还会带来更人性化和舒适便捷的科技配置。

作为中国市场上的第一款“全球中级车”,别克凯越在2003年上市时就引入全球领先科技,并提供专业高效的别克关怀服务,为中级车市场带来技术标准和品牌价值兼备的全新典范。十年来,超过180万位车主的卓越口碑也验证了别克凯越在品质、安全、服务和经济性上的实力内涵。

在刚刚过去的2012年,别克凯越以277071辆的成绩刷新上市以来的最高年销纪录,蝉联单一车型国内销量冠军。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