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上海通用别克 全新凯越2月1日首发

2013年01月22日 07:55 来源:广州日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本报讯 (记者潘斌)记者从上海通用别克中山经销商获悉,上海通用汽车宣布全新别克凯越将于2月1日发布,预计将于第二季度上市销售。新车将搭载1.5L DVVT四缸发动机,匹配5MT或6AT变速器,新车价格有可能与现款持平。

新车整体风格向别克新家族脸谱靠拢,大灯和中网格栅都经过重新设计,蓝色的大灯非常醒目。前保险杠更换后,前脸显得更加耐看。另外,舒适、便利配置。在动力总成方面,全新别克凯越将全系搭载上海通用汽车最新小排量高科技发动机——1.5L DVVT直列四缸发动机。该款发动机拥有目前同级家轿中较少采用的先进技术,如同时采用了DVVT双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和VGIS可变进气歧管系统,这使得发动机兼具低转速大扭矩和高转速高功率的优异特性,并达到欧五排放标准。此外,这款发动机将搭配全新一代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和5速手动变速器,综合油耗可分别低至7.6升/百公里和6.6升/百公里,令全新凯越拥有动力强、油耗低、排放少的优势。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