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一汽-大众迈向可持续发展快车道

2013年02月19日 15:13 来源:深圳特区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2012年,一汽-大众产销量双双突破130万辆,销售收入达到2850亿元。在高速发展的同时,一汽-大众积极践行“造价值经典汽车,促人、车、社会和谐”的企业使命,将可持续发展作为企业战略的基础,认真的对待环保和节能的问题,履行汽车企业公民的责任。

经过22年的发展,一汽-大众已经从最初一个生产基地发展到如今长春、成都、佛山三大基地、四大整车生产厂;从建厂最初的一个品牌一款产品,发展到现在的大众、奥迪两大品牌9大系列产品。

作为中国汽车工业的领跑者,同时也是环保理念的先行者,在发展的过程中,一汽-大众还始终专注于产品环保的革新,包括新能源产品的研发,顺应当前全社会倡导的绿色出行理念。继高尔夫蓝驱车型后,2012年一汽-大众相继推出了迈腾蓝驱和速腾蓝驱车型。蓝驱车型,是以技术成熟、领先全球,并已广泛应用的动力总成技术为基础,进一步结合了更多先进的降低油耗和欧诺募际酢T诠サ奈迥曛校黄-大众将综合单位能耗降低了38%。2011年一汽-大众各车型的平均油耗达到7.56L/100km,所有车型全部达到燃油经济性第3阶段限值要求,提前4年满足国家的排放标准。 (石海华)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