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东风风神H30 CROSS月销超4000辆

2013年03月13日 05:56 来源:东南快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日前,记者从东风风神获悉,目前东风风神H30CROSS月销量超过4000辆,是东风风神销量倍增的主力车型。通过对车主和多地经销商的深入采访,记者了解到在竞争越来越激烈的跨界车细分市场,东风风神H30CROSS保持旺销态势的原因。

从外观上来看,H30CROSS个性熏黑大灯搭配霸气镀铬格栅造型时尚奔放,直抵顶部的LED尾灯美观之余兼具实用性,黑色车身包围、铝合金行李架等跨界元素充分彰显时尚运动风。它拥有4336mm×1760mm×1528mm的大尺寸设计和领先同级车型的2610mm长轴距,行李厢容积达417升,后排采用6/4分离坐椅,翻转折叠后储物空间增至1137升。在动力上,H30CROSS搭载技术成熟的PSA发动机,最大功率达78kw,最大扭矩142n·m,配以5速手动变速器/爱信四速自动变速器。这套组合被广泛运用在东风标致、东风雪铁龙等多款车型上。依托成熟可靠的动力总成,H30CROSS燃油经济性高,综合工况油耗百公里仅7.2L。

另据介绍,2012年东风风神H30CROSS以全年销售27858辆、同比增长135.5%,稳居细分市场销量、增幅“双冠王”宝座。H30CROSS与加里·佩顿、林书豪、罗伯特·霍里等NBA巨星亲密接触,更受到巨星们的盛赞,车主们有机会与NBA巨星近距离交流。此外,东风风神“满意到家”的服务享有良好的市场口碑。目前东风风神拥有遍及全国的售后服务网络体系,服务网点延伸至各级城市,保证用户得到及时周到的服务。卢水生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