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华泰汽车携手伊朗第二大汽车生产商

2013年03月20日 05:49 来源:东南快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近日,从华泰汽车传来消息,华泰汽车集团与伊朗SAIPA(赛帕)汽车集团在华泰汽车总部大厦举行了高层见面会,本着双方共赢的原则,经过坦诚真挚的友好协商,双方签署了“在研发、制造、销售服务、品牌等各个方面建立起全面战略合作关系”的合作框架协议。

据了解,赛帕计划引进华泰宝利格、B21(已正式命名为路盛E70)在伊朗CKD生产和销售,并利用赛帕全球国际网络销售华泰产品。华泰汽车控股集团总裁杨朝彰、赛帕集团Parskhodro公司总裁在合作框架协议上签字,华泰汽车控股集团董事长及双方董事会成员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时刻。

作为一家集汽车、核心零部件研发、制造、销售及融资租赁、汽车租赁于一体的综合性汽车产业集团,华泰汽车在国内市场全面发力的同时,加快了海外市场的推进步伐。经过近两年的积极拓展,其海外市场已覆盖了中东、俄罗斯、美洲、非洲等众多国家和地区,整车销售和散件组装项目实现了新突破,同时在海外建设了一批华泰标准4S旗舰店。2013年也将进军澳洲、东欧等市场,打造最具影响力的中国自主汽车品牌。

赛帕汽车集团是伊朗第二大汽车生产商,中东地区最大的汽车生产商之一。其对华泰汽车的规模、实力和产品品质给予了充分肯定,也成立了专门部门,对接合作事宜。

钟秀惠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