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斯柯达Rapid昕锐亮相杭城

2013年04月03日 03:46 来源:今日早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斯柯达Rapid昕锐

亮相杭城

上周,即将于4月18日上市的斯柯达全新车型昕锐,提前在杭州与媒体零距离接触,其定位介于晶锐明锐之间,属于A级家轿车型。

作为采用斯柯达全新LOGO的第一款车型,许多斯柯达全新的技术理念在Rapid昕锐身上得到了充分展现,尤其是前脸,斯柯达家族式的水滴形车标设计再度进化,前大灯和雾灯组合将四叶草的设计灵感变为现实,赋予了整车年轻的活力感。作为上海大众体系的独立品牌,斯柯达终于没有走统一“大众脸”的设计道路,也算是一大幸事。

在现场的静态观察中我们注意到,Rapid昕锐在满足视觉美感的同时,也充分考虑到了功能性和实用性,在整体内饰布局上力求舒适和实用,极富人性化的倾斜T型中控台设计、全新设计的方向盘、全新的换挡杆和座椅设计等,共同营造了一个温馨舒适的人性化驾乘环境。

具有百年历史的斯柯达,将在今年首次运用品牌全新标志,新标志少了外圈英文,绿色变黑白两色,其简约大气的风格与Rapid昕锐整车气质相得益彰。 赵丽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