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英菲尼迪西南首家旗舰店成都尊崇启幕

2013年04月03日 16:25 来源:汽车周报 作者:英 萱 0人参与 0条评论

近日,豪华汽车品牌英菲尼迪西南地区首家旗舰店——成都运通英菲尼迪4S店尊崇启幕。这是继全球首家旗舰店落户北京之后,英菲尼迪在品牌旗舰店战略布局和服务提升践行上的又一重要里程碑,再一次彰显了英菲尼迪对中国市场的诚意和西南市场的重视。

状如风帆、气势优雅的英菲尼迪成都旗舰店,位于成都市金牛区。它秉承英菲尼迪全球旗舰店标准,通过“灵感区”、“精品区”、“性能区”、“灵感会所”和“概念车(新车)展示区”等特色区域的设置,突破了展示和销售产品的常规功能,不仅为消费者带来极致的服务体验,更成为展现英菲尼迪品牌魅力的平台。

“灵感区”以设计感十足的平面灵感墙为承载,播放震撼感官的品牌短片,消费者可以领略英菲尼迪品位独到、与众不同的品牌文化;“精品区”通过展示英菲尼迪跨界合作的精品,展现出英菲尼迪独具的生活方式;在“性能区”,消费者可以通过iPad和大屏幕,选择爱车的外观与内饰,配合与英菲尼迪车型相同的Bose音响系统,还可提前体验爱车的配置;“灵感会所”设计优雅且极具现代感,为车主提供了高级会所级的尊享空间和更多个性化的服务体验。

此外,英菲尼迪的全新车型和一系列经典概念车型将会在“概念车(新车)展示区”进行轮番展示,消费者不仅可以在第一时间品味新车魅力,更可以近距离感受英菲尼迪未来设计趋势和行业领先的尖端科技。

英菲尼迪中国事业总部总经理吕征宇表示:“成都是西部地区具有战略意义的城市,以成都为核心的西南市场,凭借着强劲的经济增长势头,成为了继北上广之后,高端汽车消费的‘第四极’。英菲尼迪成都旗舰店的建立,将推动该区域的汽车服务升级,更好地满足西南地区消费者对于高端汽车产品与优质汽车服务日益旺盛的需求。”

伴随着中国经济的快速发展,新一代拥有年轻心态的豪华汽车消费者正在迅速崛起,中国豪华汽车市场呈现出巨大的增长潜力。2013年伊始,英菲尼迪汽车有限公司总裁约翰·德·尼琛(Johande NySSChen)先生曾专程来到北京,向国内消费者展现了“英菲尼迪要成为豪华车主流阵营不可或缺的一员”的品牌发展愿景,并强调了中国市场在其全球发展战略中的重要地位。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