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新一代汉兰达纽约车展全球首发

2013年04月15日 07:45 来源:广州日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本报讯 纽约车展上,丰田发布了全新一代跨界车型HIGHLANDER汉兰达新车外观和内饰有明显变化,尤其是采用了三排八座座椅布局。未来也会推出混合动力版本。

丰田对新一代汉兰达进行了结构调整,并在内饰方面做了重点改进,借此增加了乘客座位和行李空间。虽然没有大幅增加车身外部尺寸,也成功实现了内部空间的扩展,以满足中型SUV车主增加可利用空间的需求。

此外,新汉兰达还采纳了一些进一步降低整体噪音的新措施,在相同振动和路况不平顺的情况下,比其他大部分豪华SUV更为安静。

新一代汉兰达预计将在2014年北美上市,随后有望引入国内。对于把效率和用途看得同等重要的购车者来说,汉兰达将继续提供混合动力版本车型。

(陈鑫欣)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