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可去第五届杭州二手车广场交易会淘宝

2013年04月16日 04:46 来源:杭州日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文/记者 杨鸣

一年一度的由政府搭台、主流商家唱戏的高质量二手车集市——第五届杭州二手车广场交易会,将于4月26日至28日分别在杭州汽车城广场和杭州元通汽车广场拉开大幕,这是个淘宝的好机会,想购买一款精品高性价比二手车的朋友可不要错过了。

由杭州市贸易局(粮食局)和杭州市二手车流通行业协会主办,杭州市工商局、杭州市国税局、杭州市地税局、杭州市公安局车管所、杭州市物价局和杭州日报协办的这次盛会,目的在于提升杭州市二手车交易的服务水平,展示二手车流通行业讲诚信、求规范的新面貌,促进二手车消费,拉动汽车产业链的整体提升。讲诚信、求规范、优服务、促消费,一直是行业主管部门和行业协会提升二手车市场水平,促进二手车市场健康发展的努力方向。

这次盛会由杭州旧机动车交易市场、浙江省二手车交易市场承办,具有展示形象的标杆意义。参加展会的都是杭州二手车行业的品牌经销商,浙江百优卡二手车超市、和诚汽车路来客连锁、杭州康桥诚悦二手车经营公司、杭州车立方二手车销售有限公司、浙江元通二手车经营公司、车易拍二手车网络拍卖、杭州曙光旧机动车经纪有限公司、杭州良森旧机动车经纪有限公司、杭州宝通旧机动车经纪有限公司等。这些商家共将展出一千多辆三年以内的准新车,这些车都是品质优良、价格优惠、售后保证的精品二手车。

本次盛会除了举办广场大型二手车展销外,举办方还提供二手车鉴定评估,二手车拍卖、二手车置换、二手车竞价、二手车装潢美容等各种服务。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