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2013上海车展值得期待MPV概念车—上汽大通G10

2013年04月17日 03:13 来源:钱江晚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一年一度的国际车展向来是概念车争相亮相的舞台。与往年概念车几乎只属于家轿不同,今年即将开幕的上海车展上,在久无新车的商务用途MPV领域将迎来一款重量级的概念车—上汽大通G10。作为上汽集团旗下自主拥有的国际品牌,大通此番携集团全球技术力量重磅打造的商用车MPV概念车G10将以“绿色、高效、科技”为理念,为行业带来前瞻变革。

从千人一面的面包车到寥寥几款的商务车,多人商务出行座驾的领域一直比较沉寂。正因如此,G10的即将亮相更值得期待。该车全面领先行业水准10年的技术应用,将在能源的高效使用、环境及健康友好、以及满足客户全方位的商务需求等方面引领行业方向,让消费者得以在不远的未来享受到与时俱进的好产品。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