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华晨宝马 发布合资自主品牌“之诺”

2013年04月17日 07:46 来源:解放日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4月12日,华晨宝马在京发布合资自主品牌——之诺(ZINORO)。该车型作为一个中国品牌,兼具中国文化传承与现代精神,它以高品质产品及新能源科技,传达出品牌所肩负的社会责任以及对未来的承诺。

据了解,之诺品牌定位于“承诺”,凸显了对传承的关注以及创造 “属于中国的高档汽车品牌”的决心。

去年初,华晨宝马针对之诺品牌成立了专门团队,同步推进品牌规划和设计、产品规划和研发、商业模式研究等工作。目前,品牌规划和设计、在中国及世界相关市场的商标注册工作已经完成。

按照计划,“之诺”的首款产品是款采用全电力驱动技术的汽车,在今年年底广州车展进行全球首发,并于明年第一季度推向市场。首款车型作为一款新能源汽车,销量不是其首要目标,旨在积累新品牌的经验,促进新品牌的市场接受度。

据悉,之诺的产品将在华晨宝马铁西工厂生产,计划采用专门的销售渠道。随着新品牌的创立,华晨宝马还将建立研发中心,增强企业和产品的市场竞争力。 (战 峰)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