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路虎全新一代揽胜运动版耀世登场

2013年04月22日 08:45 来源:成都商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4月20日,上海国际车展全新一代揽胜运动版闪耀登场,以世界顶级SUV至臻动感之选的雄心壮志,在亚洲首次向消费者揭开面纱。

动感十足的全新一代揽胜运动版拥有大胆而现代的外观设计,彰显出更为自信强劲的硬朗风格。全新一代揽胜运动版拥有同级车型中领先的车轮行程,为车辆提供高达546毫米的车轮铰接长度,以应对最为复杂的路况。最大离地间隙增至278毫米(较上代车型增加51毫米),升级后的空气悬挂系统可自动改变两种驾驶模式下的离地间隙。此外,全新一代揽胜运动版是同级车中首款采用轻量化全铝车身结构的车型,不仅大幅提升了车辆的灵敏性和驾驶动态表现,还大大降低了整车重量。揽胜运动版自2005年推出之后便迅速成为路虎最畅销的车型之一,迄今已售出超过38万辆,而全新一代揽胜运动版必将因其大幅增强的多功能性,延续其上代车型的巨大成就。(周燃)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