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广汽本田强势回归双品牌战略新车亮相

2013年04月24日 04:30 来源:成都商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核心

提示

在本届上海车展上,广汽本田携“Honda”、“理念”双品牌旗下全新中级车凌派、全新理念S1两款战略新车型盛装亮相,成为车展瞩目的焦点。

此外广本旗下雅阁歌诗图锋范飞度奥德赛等车型也悉数登台,展现各自细分市场领军者的风采。其中,作为全球累计销量第一的中高级轿车,雅阁历经八代进化,全球销量即将突破1900万辆;自进入中国14年来,累计销量也已突破146万辆,雄居国内中高级轿车之首,而第九代雅阁也将在今年下半年正式在中国市场上市。2013年恰逢广汽本田成立15周年,目前在中国已拥有300万客户的庞大基础。

15年来,广汽本田首创的“四位一体”特约销售服务模式、与世界同步引进的车型,也是第一个推出合资自主品牌车型,一直引领着中国汽车产业的方向。广本执行副总经理姚一鸣在现场表示,接下来的15年,广汽本田将以更完善的体系、更快的发展步伐,领动未来。从2013年开始,广汽本田将陆续导入新车型,以高于行业增长的速度快速发展,一个充满活力的广汽本田正强势回归。

霸气动感

广本全新中级车

凌派惊艳亮相

亮相新车:凌派

预计上市时间:6月底

预计价格:12万-18万元

最大亮点:凌派是本田首款按国际化理念设计,并融入中国文化元素的全球战略车型,瞄准80后主力消费人群。中国已经成为Honda全球最重要的战略市场,这让本田下定决心改变过去将海外车型直接导入中国市场的模式,而是为消费者量身打造全新车型。凌派正是由本田全球设计师与中国本土设计师共同组成的设计团队,以中国 “龙”为灵感设计而成。外形霸气时尚、动力充沛,对年轻受众很有吸引力。

4月18日晚,广本在上海国际金融中心94层举办了盛大时尚的“战略新车型先导会”,正式发布了Honda整合全球技术资源,并贴合中国市场而研发的全球战略中级车———凌派(CRIDER)。

当晚,当凌派的面纱被揭开,新车完整出现在全国媒体面前时,许多媒体不由自主发出了赞叹。成都商报记者在现场看到,这款新车的外观十分惊艳,绝对是一款有性格、有魅力的“秒杀级”选手。毫不夸张地说,作为一款量产车,它的外观甚至和概念车一般的酷炫!广本相关负责人介绍说,这款车追求霸气、时尚,这从它的外观便能感受到:超宽的前脸镀铬饰条以及刃形的侧面双腰线,勾勒出极具冲击力的外观造型,前卫的多辐轮毂,同级别领先的前后双LED组合灯,使它个性十足并且有科技感。凌派车身长4650mm、宽1750mm、高1505mm,是同级别最长的车身尺寸,内部空间媲美中高级车;更加值得期待的是,凌派搭载的1.8L自然吸气i-VTEC发动机,根据中国路况环境进行了改进,实现了1.8L动力、1.6L油耗的完美融合。作为本田第一款“从中国出发”的全球战略车型,凌派凝聚了本田全球领先的技术,这款车将于今年6月正式上市,从现在开始接受预订。广本负责人表示,凌派将与锋范构筑“凌锋”组合,共同开创广汽本田在中级车市场的新局面。

焕然新生

全新理念S1颠覆升级

亮相新车:全新理念S1

预计上市时间:5月

预计价格:7万-11万元

最大亮点:虽然只是一款中改款车型,但全新理念S1和现款相比实现了颠覆性的升级。无论从外形还是内饰,还是动力匹配,按广本的话来说,“都让你感到焕然一新”。全新理念S1的外观更加时尚、内饰更加运动、空间更加惬意,实现了产品魅力的完美升级。

作为广本首款“由中国人开发,为中国人制造”的合资自主量产车型,理念S1凭借“技术同步、品质同源、服务同网”的三大优势,赢得媒体、消费者众多好评,上市两年已收获近五万车主信赖,成为许多80后人生中第一辆车。

全新理念S1的诞生,对外观与内饰进行了颠覆性的改进,因此,18日晚呈现在成都商报记者面前的这款车完全是“另一款车”。外观上,全新理念S1对车身前部做了调整和加长,达到4460mm,搭载了LED行车灯及尾灯。内饰上,仪表台新造型带来全新的视觉感受,追加金属质感的装饰件,进一步提升了内饰空间的价值感和科技感。此外,全新理念S1更成为同级别中率先采用智能屏互联系统的车型,将智能手机真正融入汽车生活,给消费者带来全新的驾乘体验。可以说,全新理念S1的外观更加时尚、内饰更加运动、空间更加惬意,实现了产品魅力的完美升级。作为一款中改款的车型,作出如此大幅度的改变,这在行业内也是相当罕见的,充分展现了广汽本田倾力打造理念品牌的决心。广汽本田将继续秉承创新、务实的态度,一步一个脚印,将理念品牌打造成为中国乃至世界级的优秀品牌。据悉,全新理念S1预计于5月正式上市,已开始接受预订。

成都商报记者 陈佩佩 发自上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