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IS250领衔雷克萨斯携13款车型耀上海

2013年04月25日 16:29 来源:汽车周报 作者:谌 洁 0人参与 0条评论

4月20日,雷克萨斯携旗下8大系列13款车型亮相2013上海国际车展,并正式发布全新一代IS豪华运动型车——IS250和IS250FSPORT。据悉,新IS车型的售价区间为37.5万~55万元。

本届上海车展不仅汇聚了雷克萨斯多款先锋车型,同时也见证了其全球品牌活动在中国的正式发布。雷克萨斯国际总裁伊势清贵先生表示:“雷克萨斯对中国市场高度重视。”

雷克萨斯中国执行副总经理江积哲也先生表示:“长期以来,雷克萨斯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打造与众不同的汽车生活,专注于高品质以及人性化。今天,我们很荣幸为中国消费者带来全新一代IS,它很好地满足了运动型豪华车市场的发展需求,同时为传统的豪华理念注入了更多的能量和激情。”

资料显示,新一代IS250拥有多处设计革新:轴距加长70毫米,车身宽度增加10毫米,后排乘客膝部空间增加85毫米;首次配置6/4分拆的后排座椅;应用新开发的车体粘结和激光螺旋焊接技术;采用升级的转向系统及多重驾驶模式。

安全方面,IS250配备了包括预碰撞安全系统(PCS)、盲点监测器(BSM)、倒车侧方盲点监视器(RC鄄TA)、车道偏离警示系统(LDA)、远光灯自动控制系统(AHB)、胎压监测(TPMS)等多种主动安全系统。再加上升级的lexusG-BOOK雷克萨斯智能副驾和弹起式发动机罩设计,构成了全方位安全体系。而FSPORT版本更配备了胎压监测数字显示系统,防患于未然。

雷克萨斯全球首发的完全油电混合动力GS300h无疑是其展台的又一大亮点。全新GS300h搭载了采用D-4S缸内直喷技术的2.5升阿特金森循环汽油发动机,百公里油耗低于6.0升,二氧化碳排放量低于110克/公里;并且新增多项安全功能,包括:全新设计的彩色抬头显示器(HUD)和倒车侧方盲点监视器(RCTA)等。

此外,于亚洲首发的油电混合动力轿跑概念车——LF-CC,也再次彰显出雷克萨斯在油电混合动力方面的丰硕成果。LF-CC配备了全新高效的2.5升完全油电混合动力系统,实现了二氧化碳排放量低于100克/公里。

雷克萨斯将2013年定位为“混合动力普及年”,目标是将油电混合动力车型销量提升至整体销量的25%。为此,特别限量版油电混合动力车型CT200h暗夜骑士版也在本届车展展出,为中国消费者传递健康绿色的生活方式。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