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郭谦:观致是中国的也是世界的

2013年05月15日 08:46 来源:深圳商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上海车展期间,观致作为一家新的汽车品牌,却收获了观众强烈的关注,展台几度被围得水泄不通,观致究竟将以什么姿态进入汽车市场?记者第一时间对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郭谦进行了面对面的访谈。

对于观致的品牌属性,郭谦强调,观致是一家中国汽车品牌,这个定义是严格的。同时,观致的目标是要树立一个国际化的品牌。日内瓦车展作为我们实践的第一步,这个目标实现了。大家都认为看来这个品牌是可以达到世界水平的。

品牌定位,观致是属于大众化品牌区域之间的,所谓大众品牌就是奥迪宝马奔驰,大众、丰田,我们的品牌定位是在这之间的。按照技术要求,我们所有的质量和性能可与大众化品牌竞争。基本的品质和性能都达到一个国际化比较好的水平。外饰造型,体现简洁、雅致;人机交互界面更加人性化、具有科技感。(周爱学)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