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四大豪车争霸 全新进口300C霸气外露

2013年05月29日 03:44 来源:成都商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四大50万元级豪车争霸,谁的内饰更豪华,谁的配置更丰富,谁的外观更讨中国消费者的欢心,谁的动力更强劲……诸多的问题,在日前参加 “2013双楠豪车展———豪车争霸赛”豪车试驾会的消费者看来,这些问题在他们心中都已经有了一个答案。

数据

说话

四大豪车一争高下 新300C凭实力领先一筹

对于这场豪车争霸赛,克莱斯勒奔驰奥迪沃尔沃四大豪华轿车品牌个个摩拳擦掌,铆足了劲儿,带来了旗下多款最具竞争力的车型,其中50万元级豪车成为当天的主角。克莱斯勒集团这次带来了旗下两大品牌:克莱斯勒和Jeep。作为领衔新生代豪华车系的全新进口克莱斯勒300C,在本次争霸赛中备受关注。从50万元级的几款主流豪车的厂家公开数据和配置表来看,全新进口300C配备的8速电控手自一体变速器就打败了主要的几个竞争对手,它们多为CVT或7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在该级别中,仅有宝马5系与300C一样,配备的是8速电控手自一体变速器。

别看全新300C车体很大,但是动起来的速度却非常快。在百公里加速时间这一项上,全新进口300C的速度为7.7秒。此外,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方面,新300C也是同级中的佼佼者。

试驾

感受

领衔新生代豪华车系 新300C实测表现令人惊喜

“我们一直在关注这场豪车争霸赛。这次试驾下来,我们几个朋友都对全新进口300C的表现非常惊讶,简直是刮目相看。”前来免费试驾四大豪车的消费者陈剑锋表示,他之前一直在奔驰E、宝马5、奥迪A6LT和全新进口克莱斯勒300C这4款车里面纠结,从品牌上考虑,他此前更倾向于宝马5,但这次试驾后,“我基本上锁定了全新进口300C”。陈剑锋说,他之所以改变决定,一是因为全新进口300C外观大气,而品牌很低调,符合他的商务定位。“我试驾了多款车型,全新进口300C在动力提速等方面表现都非常出色,更令我吃惊的是竟然它的百公里工况油耗仅为10.2L左右。”

测评

结果

试驾测评 新美系豪车名列前茅

“没想到美系车的内饰能做得这么精致,配置如此丰富。”这句话频频出现在试驾过全新进口克莱斯勒300C的消费者口中。在此次试驾活动中,作为新美系豪车的代表,全新进口300C以大气的外观,精致奢华的内饰,以及超越同级的配置,吸引了众多目光,成为本场争霸赛上最闪亮的明星车型。

试驾会现场,刚刚试驾完一辆全新进口300C的消费者何宇说,此前他并未把全新进口克莱斯勒300C纳入选购范围,“因为印象里美国车内饰做得不如德系和日系车精致。” 但这次试驾彻底改变了他的观点。他说,全新进口300C给他留下了深刻印象,“内饰很漂亮很精致,包裹内饰的真皮的原材料采用的都是法拉利玛莎拉蒂专属的豪华真皮材质,让我眼前一亮,很惊讶这是美系车。”(张煜)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