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破20万全进口SUV底线 雷诺科雷傲19.98万起

2013年06月03日 03:44 来源:成都商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买辆进口SUV,不仅只需19.98万,而且5年养车不花一分钱,这样的大便宜您一定不能错过哦!昨日,记者从机场路建国汽车雷诺4S店获悉,在建国雷诺“5周年庆典”之际,该4S店推出了今年最大力度的“巨惠行动”,最热门的全进口SUV科雷傲,仅售19.98万起,感兴趣的朋友赶紧到店咨询购买哦!

新科雷傲的分离对开式尾门可在需要时变身为一个大平台,让您轻松装入重物。智能的Easy Break(快速折叠)系统,可让后排座椅瞬间向前翻折,为大件物品腾出足够空间。

此外,新科雷傲拥有高达171马力的强劲动力。同时,配备技术先进的CVT无级变速器和性能优异的发动机,不但降低燃油消耗,还能减少有害物质的排放量。

更让人惊喜的是,现在起,到建国汽车购科雷傲,还可享受5年或12万公里免费保养,3年或10万公里免费保修,5年或12万公里发动机总成和变速箱总成质保、5年24小时免费道路紧急救援等服务。(周燃)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