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捷豹路虎最高优惠75万 运通博捷23日“闭馆惠”

2013年08月19日 03:49 来源:成都商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一提到买车最佳时机,大家固然会说:“去成都国际车展!”的确,车展期间活动形式丰富,优惠力度颇大。然而,有车型优惠能达到75万元吗?如果您是捷豹路虎品牌的拥趸,成都运通博捷给您更好选择。8月23日星期五,运通博捷捷豹路虎4S旗舰中心车展价格提前一周放送,捷豹路虎全系车型车展巨惠,最高优惠达75万元。

成都运通捷豹路虎4S旗舰中心是严格按照捷豹路虎全球最新统一标准建设,是目前四川地区面积最大,服务、维修设施最先进的捷豹路虎4S旗舰店。记者获悉,8月23日,成都运通博捷优惠力度空前,“车展不打挤———运通博捷提前一周享特价”主题活动将量身为您打造。届时,您可以拨打成都运通博捷贵宾专线报名,或直接前往金牛区羊西线金科南路17号运通羊西汽车广场品鉴。同时,为解决广大爱车人士为购车贷款利息而纠结的烦恼,运通博捷特别推出揽胜极光零利率金融方案,两年零利率,首付只需18.9万元,日供610元即可轻松拥有“涉水能手”路虎揽胜极光,您还等什么!

一年一度的成都国际车展开展在即,届时,各厂家新车首发亮相,各类风格车模惊艳靓丽。作为时尚爱车人士的您,肯定也想走进车展现场一睹盛会精彩吧!那么,运通博捷早已为您准备了车展门票。如果您是老客户,只需带新客户入厂维修保养,新客户消费1000元以上,凭双方行驶证复印件,新老客户均可获得运通博捷送出的300元机电工时代金券及“2013成都国际车展”门票2张。(王聪)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