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一汽-大众奥迪发布“奥迪职业学校”

2013年09月06日 03:48 来源:成都商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近日,“奥迪职业学校”在北京奥嘉世茂奥迪城市展厅正式发布。一汽-大众奥迪将与9大城市的9所职业学校联手组办“奥迪职业学校”,通过与教育部主导的“中德职业教育汽车机电合作(SGAVE)”项目合作,将25年积累的高档车生产、制造、服务经验,输入到中国的职业教学中。

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张丕杰表示:“奥迪职业学校项目为中国带来了先进的德国职业教育培训模式,作为中国最强大的高档车制造企业,一汽-大众将为奥迪职业学校项目的开展,提供最专业的经验与实践平台,从而为培养优秀的汽车技术人才,提升中国汽车工业的整体水平做出贡献。”

汽车厂商参与 教学与就业的“无缝”接轨

成都商报记者了解到,“中德职业教育汽车机电合作(SGAVE)”项目于2011年正式启动,该项目通过教育部和五家德国汽车生产商合作,制定了专业的中国汽车机电技术性人才培训方案,使之适应目前汽车技术的发展水平。SGAVE项目让汽车厂商参与到职业教育领域中,旨在进一步提高中国汽车机电工的职业教育质量。

一汽-大众奥迪将通过“奥迪职业学校”项目深入推进SGAVE项目在中国高等职业院校的实施,并在今年年初完成了合作院校的申请与评估,将与成都、长春、深圳、广州、天津、武汉、德州、无锡、西安9大城市的9所职业学校共同推进奥迪职业学校的建设。奥迪职业学校的培训内容包括车辆的保养和维护、发动机机械系统、管理系统、整车电子系统、整车动力传动系统、底盘系统的检测和维修技能等,旨在培养出适应当前汽车技术水平的高水平技工类维修人才。

同时,一汽-大众奥迪将与职业院校一起实施并推广中德汽车职业培训课程,开发适合学生发展、适应最新汽车技术的课程体系。为了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与学生的操作能力,一汽-大众奥迪还将为奥迪职业学校提供最新、最先进的车型,以及包括检测、保养、维修的60余种奥迪专用工具,确保学员的培训能满足经销商绝大部分的维修工作需求。

在开发课程体系的同时,奥迪职业学校落实了教学与就业间的“无缝”接轨:对于学满课程的毕业学员,一汽-大众奥迪将联合全国范围内的经销商举行招聘活动,并确保通过毕业考核的学员都能够进入奥迪经销商网络工作。

通过毕业考核的学员,将与奥迪经销商社会招聘渠道的员工具备同等的维修技工认证资格,并被全网络奥迪经销商所认可。2013年,首批奥迪职业学校的学员将达300人。并且,随着人才需求的增加,奥迪职业学校的学员数量将持续增长。到2015年,奥迪职业学校招收的学员预计将增加至540人。

一直以来,一汽-大众奥迪经销商都以成熟的体系、顶尖的水平为用户提供最专业成熟的服务。“奥迪职业学校”项目的开展,将进一步拓宽奥迪经销商的招聘渠道,为一汽-大众奥迪强大的服务团队提供新鲜的血液,从而促使一汽-大众奥迪经销商体系实力得到更大的提升。

年度满意度调查 721分再度雄踞榜首

25年来,在中德双方的共同努力下,一汽-大众奥迪无论是产品竞争力、市场销量还是用户满意度,都始终引领着中国高档汽车市场的发展。而一汽-大众奥迪作为中国汽车行业领军者的实力,也得到了世界权威汽车调研机构J.D.Power的验证。在该机构近日公布的2013中国汽车销售满意度(SSI)调查结果中,一汽-大众奥迪以总分721分再度雄踞榜首,以领先第二名73分的佳绩夺得豪华车细分市场第一名,并以总分880分在用户服务满意度(CSI)调研中取得高档车品牌第一名。

至此,一汽-大众奥迪已累计13次摘得J.D.Power公布的“中国汽车用户服务满意度”冠军和“中国汽车销售满意度”冠军。而此次奥迪职业学校的建立,则是一汽-大众奥迪在教育领域做出的新的探索和贡献,它将助一汽-大众奥迪进一步完善企业社会责任体系,践行行业领导者的责任。

献礼成都车展 推出“西部置换季”

在本届成都国际车展上,一汽-大众奥迪特别推出“西部置换季”等一系列市场优惠举措,在延续“25周年亿万豪礼感恩回馈”活动的同时,希望为西部区域的用户带来更多实惠。记者了解到,为满足西部区域用户的需求,一汽-大众奥迪“西部置换季”推出了一系列特殊优惠政策:针对全新一代奥迪A6L奥迪A8L等多款车型的置换方案,结合多样化的优惠礼包,使广大消费者有机会以最具吸引力的价格,轻松拥有完美的奥迪座驾;与招行、建行等多家银行建立起的金融合作,也将使奥迪车贷用户获得最佳的购车方案,并享受到绿色审批通道、优先优惠办理等独家服务,为奥迪用户带来专属的尊贵礼遇。

作为国内高档车第一品牌,一汽-大众奥迪在中国市场25年的精耕细作,赢得了超过200万用户的认可和青睐。为回馈广大用户一直以来的支持和信赖,一汽-大众奥迪已于7月25日启动了“25周年亿万豪礼感恩回馈”活动,以5大豪华礼包真诚感谢奥迪用户的一路相伴。

新购车用户将享受到最新推出的多种低首付、低利率购车金融方案,并可获赠多重购车礼包;奥迪忠诚用户将通过“用户金质感恩计划”,获得延长保修期和优惠置换等尊享服务;奥迪大用户和购买二手车的用户均可享受免费车辆保养,并有机会得到参加专场奥迪品牌活动等众多尊贵礼遇;活动期间,所有奥迪车主可享受免费车辆评估服务。(王聪)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