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19款祺智携六重礼献上大暑用车小贴士

2018-07-23 11:40:56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俗话说“热在三伏”,随着大暑的到来,我们也进入了“三伏天”最让人酷热难耐、倦怠疲乏的中伏,这是一年中最热的时期。在这个时节,不只是人面临着“烧烤模式”和“蒸煮模式”,对车也是一种煎熬,发动机水箱“开锅”、爆胎等“高温病”十分常见。若平时防护保养不到位,更有可能造成汽车更严重危害,那么,在炎炎夏日里如何照顾好自己爱车呢?2019款祺智PHEV奉上大暑用车小贴士,助力大家乐享车生活!

三伏天“验”来袭,实力座驾更保障

在高温天气里,汽车常出现空调超负荷运作,散热件易发生故障等现象,进而造成发动机水箱“烧开”,俗称“开锅”。为预防这问题发生,最主要办法就是对汽车散热系统进行全面检测,如查看风扇是否正常、水箱是否有渗漏,是否缺少冷却液等。

当然,具备强大品质的座驾,自然可以少操些心。作为20万以内首款合资插电SUV,2019款祺智搭载的是1.5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及国内创新G-MC机电耦合系统,可实现纯电驱动、增程及混合动力多种驱动模式,其超强质量保障更让你出行无忧,坐享非凡动力。

 

大暑“炎值爆表”,更要让爱车防患于未“燃”。对于车主们来说,车辆自燃是夏天最担心的事情,但这问题往往是由于驾驶员不注意车辆养护或疏于自查造成的,而当车主一旦发现异常,更要及时到专业修车店进行更严谨专业的油路、电路检查。

谈及检查保养问题,就不得不说到来自2019款祺智的暖心售后服务体系,其推出了三年或十二万公里整车保修服务,以及动力电池、驱动电机和电控系统八年或十五万公里质保政策,让广大车主们“养车”无忧!

 

来自夏日的阳光暴晒,不仅会给人的身体带来不适,更让某些车型的内部空间产生“刺鼻的异味”,危害身体健康。但是对2019款祺智来说,并无需躲避阳光的“沐浴”,其大量采用创新环保材料,加上全自动恒温空调,可为车主创造清新自然的驾驶环境。

“高温”要嗨翻天,祺智献上壕礼六重奏

在“热成下饺子”的大暑天气里,车主们需要对爱车多加照顾,但对于广大“无车一族”来说,各种外出“高温烦恼”仍然让人苦不堪言。为此,作为广大车友们的“最佳出行伙伴”,2019款祺智准备了一份六重钜惠的大礼包,助力更多人惬意舒适出行,在炎炎夏日里也能玩出“新花样”。

补贴礼:购祺智PHEV尊享100%新能源购车补贴。换而言之,即入手一辆20.98万的祺智豪华版,只需17.38万元起。

免税礼:购祺智PHEV享购置税全免政策。今年汽车购置税已恢复至10%,即购买20万元的汽车需多花费近2万元,而选择祺智便可以省下这笔支出。

金融礼:购祺智PHEV享2年0利率金融政策,首付28000元即可将祺智“贷回家”。

畅行礼:祺智PHEV不限牌、不限行,畅行无忧。购买祺智不仅能随时上牌,还可享免费停车等“特权”,可谓“一举多得”!

置换礼:置换祺智PHEV补贴可达5000元。

节能礼:购祺智PHEV送专属充电桩。充电没烦恼,绿色出行更轻松。

 

漫长难耐“三伏天”,与其“稳坐”家中,羡慕别人出发海边沙滩、避暑山庄的自驾行,不如自己也来一场说走就走、清爽出行的夏日之旅。而此时,2019款祺智六重礼活动正火热进行中,大家不妨趁着优惠入手,解锁大暑出游“新姿势”。广汽三菱各大销售门店恭候您的光临!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