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商务大空间 三款20万级别商务座驾推荐

2018-07-30 08:0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dramk

 

说到商务座驾,恐怕大家最熟悉的就是当年满大街可见的帕萨特以及上一代的老君越,外观就是一股浓浓的商务范,而随着君越的换代,外观变得年轻化,不过从内饰的豪华程度来看,新君越作为一款商务座驾依旧是合格的。此外要说到的就是福特金牛座,相比帕萨特和君越来说,金牛座在中国市场只是一个后来者。不过金牛座外观沉稳大气,极具行政气息,2949mm的超长轴距使得车内空间和乘坐舒适度得到了充分的保障。

 

长安福特 金牛座

市场售价:23.48-29.98

 

 金牛座依旧采用了福特的家族式前脸设计,只不过相比蒙迪欧要更加的稳重。金牛座的前脸采用了更多的平直的线条设计,而且在细节设计和线条处理上,金牛座处处都体现出稳重,也传递出浓浓的商务气息。

  

金牛座的侧面线条一如前脸那般端正,车辆显得比较厚重,将近5米的车身长度以及2949mm的超长轴距保证了车内空间,作为一辆商务座驾,气场十足。

  

车尾线条平直沉稳,采用双出排气十分吸引眼球。

   

金牛座的内饰设计如同外观一样稳重,用料很讲究,基本触目可及的地方都是软的,还有缝线点缀,符合这个级别的应有表现,就是将商务氛围进行到底。

  

前排座椅足够宽大,座椅记忆、加热和通风也全部配齐,柔软度舒适度也都不错,乘坐舒适度很有保证,金牛座的后排相当宽敞,2949mm超大轴距使得后排腿部空间展现出一定优势,同时拥有靠背角度调节,也是更多考虑到商务用途和乘坐舒适性。

 

 金牛座提供1.5T/2.0T两种动力选择,搭载的是福特看家的ECOBOOST发动机,最大功率180kW(245PS),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套动力总成可以说是福特最成熟的产品了,无论是动力输出,还是加速的平顺性方面都表现优异,底盘方面更是一台主打豪华舒适轿车的重中之重,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挂的搭配,可以说是豪华轿车的标准,无论是转向的支撑还是颠簸的过滤都做的很出色。

 

上汽通用别克君越

市场售价:22.98-30.98

 

  

别克君越相比上代老君越整体设计更加年轻化,时尚化。摆脱了原本给人厚重的感觉,商务气息依旧很浓厚,前脸采用家族化设计,飞翼式前格栅拉伸了视觉宽度,更具时尚感。

 

 君越车身线条更加圆滑,车身长度超过5米,整车看起来很修长,十分具有时尚感。

  

内饰依然采用别克的360°环抱设计,搭配有木纹饰条,整体看起来很具有豪华感,布局氛围充满层次感。

 

 座椅的包裹性和舒适性都不错,采用麂皮绒面+真皮的材质,质感有保障。前排座椅加热和通风也全都有配备,整体乘坐空间也表现不错,后排相比金牛座的后排空间稍显不足。

 

 君越一共有1.5T和2.0T两种动力,2.0T最大功率为261马力,最大输出扭矩为350牛.米。与2.0T发动机搭配的是6AT变速箱,采用了电子挡杆,既节约空间又提升时尚感。

 

 

上汽大众 帕萨特

市场售价:18.99-30.39

  

 

 帕萨特作为在中国历史最久的中级车之一,在消费者心目中认知度很高。在依旧延续了沉稳大气的商务气质,此外还多了些许时尚感。前脸引入大众最新的设计语言,采用横向式设计,进气格栅向两侧延伸,并于大灯上沿的镀铬饰条贯通。

 

 延伸至尾灯处的车身腰线来营造出拉伸视觉长度的效果。前长后短的车身比例及其协调,稳重却又不失动感。

 

 车尾变化不大,主要集中在车尾线条和尾灯细节处,不过整体效果要更精致出色,全系配备LED尾灯,灯组造型锋利,同时加强了尾部的视觉张力。

 

 内饰依旧是熟悉的大众味道,细节之处提升也有不少,精致感和豪华感得到了保证。用料方面也比较高级,镀铬素以及木纹饰条也得到了很好的运用。

 

 座椅的包裹性很好,乘坐舒适性也有一定的保障,车内的乘坐空间表现都比较充裕,后排乘客轻松可以获得2拳的腿部空间。

 

 帕萨特的发动机包括了1.4T、1.8T和2.0T三款,不过1.4T已经升级为代号EA211系列,该发动机也全面搭载大众的诸多车系上。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分别为220马力和350牛·米,,与之搭配的是一台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

这三款商务座驾各有特色,外观或沉稳大气或年轻时尚,相同的是他们都具备不俗的综合实力,从车身尺寸来看,金牛座和君越明显要比帕萨特大一号,他们应该和辉昂处在统一级别,不过辉昂全系售价都在30万以上,因此很难把他们放在一起比较,至于金牛座和君越选择的话,金牛座的乘坐空间和舒适度理应比君越更胜一筹。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