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导购>正文

实拍威兰达豪华版购车手册

2020-08-13 16:35:3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enzuo

汉兰达C-HR上市之后,广汽丰田推出了一款威兰达,用来填补紧凑型SUV市场的空白。其相当于荣放RAV4的姊妹车型,价位和尺寸等方面相差无几。广汽丰田威兰达有2.0L燃油版和2.5L双擎版两种动力组合,官方指导售价为17.18-24.18万,此次我们实拍了2.0L燃油版四驱科技车型。具体细节让我们来看实拍大图。

 

外观方面,威兰达前脸为梯形的进气格栅,内部以熏黑色的蜂窝状进行装饰,搭配两边似獠牙的雾灯和上方犀利的大灯组,整体看起来气势汹汹,动感十足。

新车前大灯均为LED光源,除低配车型只有自动头灯和大灯高度可调外,其余车型还有自适应远近光功能。此外,全系均为LED雾灯,还带有LED日间行车灯。 

新车侧面造型切割感十足,腰线也是由低到高从车头贯穿到车尾部,搭配其酷炫的轮毂造型,凌厉动感。车身长宽高比为4665/1855/1680mm,轴距为2690mm。相比于其姊妹车型荣放,车身增长了65mm。其余尺寸都一样。

轮毂由银黑色五幅花瓣设计,造型颇具动感。除两款尊贵版车型轮圈为19英寸,其余轮圈均为18英寸。实拍车型的轮圈规格为225/60 R18,品牌为优科豪马BluEarth-XT,主打驾控。

尾部造型比较立体,组合式尾灯由一根银色镀铬饰条连接,拓展了视觉效果。双边共两出的圆形排气管设计也增添了几分动感。黑色的下包围部分也较为宽大,契合了SUV越野的定位。

新车全系外后视镜皆有电动调节功能。此外,两款尊贵版还带有电动折叠、后视镜加热、锁车自动折叠功能。

除低配版本外,其余车型均有前排无钥匙进入和无钥匙启动功能。

除低配车型外,其余版本都为10.1英寸的中控液晶屏。功能上均支持GPS导航、导航路况信息显示,道路呼叫救援、蓝牙,支持CarPlife和原厂互联、语音识别控制。

中控屏的下方为常规的物理按键,用来调节座椅通风和空调等功能。前排还带有一个USB接口,中控下专门放手机的位置还设计了花纹防止手机滑落。

仪表盘为机械样式,内部还有个小显示屏。

方向盘除了两款尊贵版为真皮材质,其余均为塑料材质。全系均支持手动四向调节。

变速箱面板左侧带有ECO、陡坡缓降、驾驶模式切换等功能。实拍车型三种驾驶模式分别为运动、经济和标准。 辅助配置方面,除低配外均有前后驻车雷达和倒车影像,全速自适应巡航,全系标配发动机启停、自动驻车和上坡辅助。而实拍车型配备了360度全景影像、倒车车侧预警系统。

扶手箱前部有两个杯架,扶手箱内部空间并不是很深,但是对于日常放置钥匙、卡片等零碎物品还是够用的。

座椅材质除低配为织物,其余有仿皮与真皮结合的材质,还有皮革与织物混搭的材质。实拍车型座椅内部有蓝色的条状进行装饰,并不会显得很单调。座椅的支撑性良好。 

实拍车型主座椅支持前后、靠背、高低电动调节和腰部2向支撑。副座椅支持前后、靠背调节。

实拍车型第二排带有空调出风口和2个USB接口,还有中央扶手和杯架。此外,其后排座椅还支持靠背调节。在配置上可以看出,威兰达对第二排乘客的乘坐体验也非常重视。

新车除低配没有天窗外,其余车型均有。实拍车型配备的是分段式电动天窗,采光也比较通透,面积也够宽大。而除了两款科技版其余版本天窗为电动天窗。 动力方面,实拍车型搭载的为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71Ps,最大扭矩为209Nm。传动方面均匹配CVT无级变速箱(模拟10速)。而实拍车型为前置四驱,四驱方式为适时四驱。

总结: 广汽丰田推出了这款威兰达对紧凑型SUV市场是一次猛烈的冲击,同时也赋予消费者更多的选择。而实拍车型在2.0L汽油版中属于顶配车型,与其他车型相比辅助配置上多了360度全景影像,倒车车侧预警系统等配置,然后动力方面为四驱。整体和其他车型并没有太大的差别。如果不是太看重四驱动力和增多的这些辅助配置,可以考虑两驱豪华版,兼顾性价比的同时也可以满足日常的用车需求。

鸣谢:悦合广汽丰田松江店
经销商地址:松江区茸平路19号
销售热线:57720000 1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