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导购>正文

进口旗舰大六座 实拍宝马X7行政型豪华

2020-09-03 15:52:2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enzuo

在2019年的上半年,宝马X7终于上市了,在宝马“X”家族中一步真正能和奔驰GLS抗衡的大型旗舰SUV上市了,这款车对于宝马家族意义非凡,它的问世不仅填补了宝马在大型SUV这个级别的空缺,而且能够真正和奔驰GLS、雷克萨斯LX路虎揽胜等大型旗舰SUV与之抗衡。

作为一款豪华品牌的大型旗舰SUV,宝马X7的豪华感不仅仅体现在配置、用料和尺寸上,车内外形营造的氛围、良好的驾驶感受、强大的科技感和细节上的极致追求让这台车拥有了超强的驾乘体验和与之对比的资本,以上所有的维度结合在一起给予驾驶者和乘客的视觉、触觉和听觉上有极大满足,这或许才是真正意义上的豪华。

宝马X7是基于宝马最新的CLAR平台打造的旗舰型大型SUV,是宝马“X”系列中体型最大的一款。宝马X7共有4款车型,动力方面分别有xDrive 40i和xDrive M50i可选。官方指导价位在100万~162.8万。此次我们实拍的版本为2020款 xDrive40i 行政型豪华套装,具体细节让我们来看实拍图。

外观方面,宝马X7运用了全新的家族设计语言,抢眼的双肾进气格栅与天使之眼大灯连为一体,让整个前脸看起来稳重大气。

宝马X7带有主动进气格栅功能,可以缩短发动机的暖机时间,降低风阻,提高发动机的效率。

前大灯配备有激光远光灯,在时速60km/h时自适应启动,照射距离可达600米,配合LED光源,大大提升了可行范围。而实拍车型大灯功能还有LED日间行车灯、自适应远近光、自动头灯、转向头灯、大灯高度可调和延时关闭功能。

而侧面腰线从车前灯一直贯穿到车尾部,多条腰线结合,车门凹凸有致非常具有雕塑感。搭配悬浮式的车顶以及下方银色的护板造型,让外观看上去更加精致。实拍车型的车身尺寸为5163/2000/1835mm,轴距为3105mm。其车身宽度相较于竞品车型有一定的优势。

实拍车型配备了22英寸的多幅式银色轮圈,前轮胎规格为275/40 R22,后轮胎规格为315/35 R22。品牌为倍耐力 P ZERO,是一款缺气保用轮胎,主打安全性和操控性。

宝马X7的后视镜功能也非常丰富,有电动调节、折叠、加热、记忆,倒车自动下翻、锁车自动折叠和自动防炫目功能。此外,全车还配备无钥匙进入功能。

尾部造型富有层次感,整体偏向简洁风格。尾灯以一根银色的镀铬饰条相连接,同时搭配双边共两出的排气管设计,进一步增添了车身的运动感。

宝马X7后备箱最小的容积为326L,而第三排座椅的完全放平及第二排座椅前移,可得到最大2120L的后备箱容积,再搭配上方的行李架空间,储物空间也是非常可观。开启方式有感应和电动两种方式。

另外,X7后备箱的尾门是双开式的,下方的挡板也可以一键启闭,使用的便利性也进一步增强。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