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导购>正文

犀利造型夺人眼球 实拍全新宝马4系

2020-09-09 11:21:1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enzuo

作为豪华品牌,宝马的设计一直都被市场关注。而这一带的“大嘴”设计,也引发了车坛的很多讨论。最近,全新宝马4系上市,我们也在第一时间拍摄到了展车。新车官方指导价在33.46万~61.98万。不过比起上一代车型,最直观的变化就是那加大的双肾格栅,更加动感时尚、犀利亮眼的外观造型,相信第一眼看到就能被深深吸引。那么接下来就来欣赏到店实拍的全新宝马4系吧。

本次实拍的是宝马430i车型,迎面而来的是那加大的双肾格栅,并搭配了点阵式的中网造型。两侧的LED大灯更加犀利,越来越犀利的造型,真的让人看一眼就深深吸引。或许有时候犀利亮眼的设计势必会引议论,但往往一些引领时尚的设计风格会随其独特性,而逐渐让不喜欢墨守成规的消费者慢慢接受。包括在9月即将上市的全新M3/M4系列也是采用了最新的宝马双肾设计语言。至少第一眼,我就两个字“爱了”。

车前双侧配备了激光大灯,不过这项配置为选装,LED大灯才是标配。带有自适应功能。据悉最远照射距离可以达到550米。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双门轿跑式车身,车身线条极其流畅,看起来非常优雅,让人第一眼联想到8系的设计风格。新车长度达到4768mm,相比上一代车型增加了128mm,宽度和高度分别为1852mm和1383mm,轴距为2851mm,整体尺寸比上一代车型都有所增长。

前后轮采用了19英寸的双五辐式轮圈的普利司通泰然者轮胎,规格前轮为225/40 R19,后轮为255/35 R19。根据厂商提供资料,M选装包还将包含M运动型悬架、可变运动型转向系统、M运动型差速锁(仅430i为选装),详细价格和配置还得以官方厂家为准。

新车尾部造型营造出很强的宽体感,看起来很饱满。整车腰线从前往后向上提,与上一代类似。

两侧的LED尾灯造型更加的犀利动感,更加有辨识度。比起上一代更激进,横向加宽、纵向更窄,拉宽了整车尾部造型的视觉感。

尾部的排气也采用了双边双出排气,与上一代相比整体尾部造型也更加的运动气派。

后备箱空间内部比较规整平坦,开口较宽,中央部分可以直通车内空间,且配备了电动尾门装置。

来到内饰部分,新车搭载了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以及带换挡拨片的三辐式多功能运动方向盘,搭配12.25英寸的悬浮式多媒体触控屏。新车整体内饰造型呢和上一代没有多少变化,依旧是秉承家族式设计。

三辐式M运动方向盘手感厚实,真皮材质握起来手感好。实拍车型可以看到方向盘带有加热功能和换挡拨片,另外还有自适应巡航等功能。

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还是秉承家族化设计,在其他车型上也都能看到,功能齐全,自定义功能较为广泛。

12.25英寸的多媒体显示屏内置iDrive7操作系统,支持手势控制等,搭载一套人机交互车载系统,功能齐全。安全配置方面,新车将提供前部碰撞预警、紧急制动辅助、车道偏离纠正、变道盲区预警以及限速识别辅助功能等。

配备了哈曼卡顿音响,得知430i高配车型配备,其余车型需要选装。

操控变速箱依旧匹配为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按键功能齐全。从档杆周围可以看出,实拍车型有三种驾驶模式,分别为运动/舒适/节能。

再来说到座椅,M运动座椅是这台车的一大特点,不过也是选装配置,包裹性出色。内饰座椅配色得知官方提供了火山红、摩卡色、黑色、干邑色四种颜色可选。

后排提供了单独的出风口以及空调控制按键,底部还有两个Type-C接口,对于后排乘客来说还是非常周到的。

再来说到驾驶乘坐空间,身高183mm的试驾员,头部还有一个拳头的空间,属于比较正常的空间范畴。

最后说到整车核心部分,新车搭载了2.0T涡轮增加四缸发动机,并分为高低功率两个动力版本,其中低功率车型最大功率为184马力,最大扭矩300牛·米,高功率车型最大功率为258马力,最大扭矩400牛·米,均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总结:

全新宝马4系给我们的体验感不只是一点点改变,从造型再到质感,相比于上代车型有更加夸张的进气格栅,更长的尺寸和配置上的升级都彰显其精益求精的品质。相信全新升级的宝马4系定能受到消费者的追捧。

鸣谢 车辆提供:

上海宝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电话:021-58962780 021-58966789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龙东大道 2777号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