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导购>正文

最强钢炮来袭 上海AMG中心实拍A45 AMG

2020-10-21 13:32:5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

作为豪华品牌小型性能车的标杆产品,A45从诞生之日就收获了无数的目光。发展到这一代的全新A45 AMG,一如既往的占据了小型性能车的头把交椅,远远地把对手甩在脑后。

在车头方面,象征AMG正统的竖直前格栅引人瞩目

同时,大尺寸的散热格栅及镂空的前唇也让整部A45看上去凶猛异常,完全脱离了普通A级车圆润都市的形象。

在轮胎方面,A45采用了米其林PS4s高性能运动胎,尺寸为245/35 R19, 19寸轮毂采用AMG传统的双五幅设计,对于A级这样的小身材来说,视觉效果很震撼。

同时,A45配备了AMG打孔刹车碟,搭配大尺寸AMG前刹车卡钳,搭配镂空轮毂,相得益彰。

发动机方面,A45搭载一台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387匹的最大马力足以推动这台小车在4秒内从0加速到100公里每小时。

别看这是一台四缸机,但它可是正儿八经的”一人一机“。由AMG工程师手工组装,每台机器都有工程师的签名。

对于这台发动机,AMG的工程师对它进行了近乎疯狂的压榨,原厂的涡轮压力就达到2.0bar甚至以上。2.0升近400马力的暴躁输出,可称得上是”地表最强四缸“。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