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导购>正文

轿跑大溜背 实拍上汽大众途观X

2020-11-26 11:43:06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途观自2010年上市以来,凭借出色的德系品质就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在销量方面一直是名列前茅。随着消费格局的转变,市场上车型的日益增多。上汽大众开始进行自我颠覆,精益求精不断拓展新的车型领域。在今年11月份,上汽大众正式发布了一款高端型轿跑SUV——途观X,新车官方指导价位在24.59万-30.59万。整车亮点有Coupe造型+IQ.Light 全LED矩阵式前大灯、全系2.0T+R-Line套件。此次,我们实拍了2021款380TSI四驱尊崇旗舰版,具体细节让我们来看实拍图。

外观上途观X承袭了家族式的横幅式格栅前脸,不同的是实拍车型配备了R-Line套件,格栅处镶嵌了“R”的标志,彰显其运动轿跑SUV的身份。贯穿两侧的IQ.Light 全LED矩阵式前大灯,搭配下方“C”型镀铬饰条造型,让前脸更加霸气运动。

实拍车型大灯为矩阵式LED光源,功能上带有LED日间行车灯、自动头灯、自适应远近光、转向头灯、前大灯雨雾模式、大灯高度可调和延时关闭功能。此外,车内还有30色的环境氛围灯。总的来说在灯光配置上较为丰富。

  

车身侧面尽显轿跑SUV的风范,弧形的大溜背+车身多处银色镀铬饰条加以装饰,让整车造型更加精致耐看。笔直的腰线从车尾贯穿到嵌有R-Line套件的徽标处,整体更加硬朗且富有质感。

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比为4764/1859/1628mm,轴距为2791mm。整体尺寸与以空间大著称的途观L不相上下,在长度方面还更胜一筹。所以在乘坐空间方面,应该有不错的表现。

  

  

实拍车型配备了20英寸的轮圈,规格为235/45 R20,品牌为倍耐力SCORPION,是一款高性能环保轮胎。

  

新车的尾部造型非常有看点,贯穿式熏黑LED尾灯、新款扁平精致的车标以及后保险杆区域高光黑护件,搭配上方微微翘起的鸭尾和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口,整体造型彰显豪华运动气息。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