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上海> 商情>正文
2017上海车展

凤凰汽车专访协通福骋施金卫先生

2017-04-20 16:04:52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

上海协通福骋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市场总监 施金卫

凤凰汽车:首先非常感谢协通福骋的施总来到凤凰汽车展台,请施总跟凤凰网友打声招呼。

施金卫:各位凤凰汽车的网友们,大家上午好!我是来自协通福骋的市场总监,我叫施金卫。

凤凰汽车:请施总给我们介绍一下本次车展长安福特给我们带来哪些重磅的车型或者亮点?

施金卫:长安福特有新出的福特翼虎的虎跃版,官降18000的情况下,对市场竞争这方面也是非常有冲击的。

另外,我想受很多玩家的一些关注的是福特F150猛禽,在前段时间也有一个媒体会,现场也是展示了猛禽从一个断桥飞跃的展现,对整体车辆包括动力性能,包括越野性能都有非常好的体现。一个是长安福特,一个是福特中国这边,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体验。

凤凰汽车:接下来请施总介绍一下咱们协通福骋店,你们店的竞争优势是什么?

施金卫:我们店的竞争优势,从两个方面来说。我们本身隶属于协通集团,协通集团品牌产业也很多,有房地产、金融板块、酒店板块,我们涉猎的产业比较多。我们对于管理方面都是有一定的经验,包括汽车产业,我们同样拥有福特、别克大众丰田等很多的品牌。从而吸众家之所长,把我们福特协通福骋店,本身是一个市区店,地理位置比较有优势,给很多消费者购车便捷度上这是一方面体验。

另外一个方面,我们也拿过全国批授的铜福奖,铜福奖是长安福特比较有分量的。铜福奖我们针对大客户有一定的政策上的支持,内容上的支持方面的东西。

凤凰汽车:接下来想了解一下咱们长安福特近年来销量的变化是怎么样的趋势,为什么会有这样的趋势?

施金卫:这边也不否认,长安福特在去年将近几年,可能趋势有往下走。整个市场的汽车环境都是这样,面对这些困难,长安福特也是做出了很多改变。我们不讲大的方面,就讲实际的方面,二手车的置换,包括金融贷款的政策都有一定的改变,包括二手车都可以达到万的置换优惠。相信这也是有竞争力的,给客户带来一些真正实惠的地方。

凤凰汽车:谢谢。您是做市场这块的,接下来咱们店的下半年的市场规划是什么样的方便聊一下吗?

施金卫:我们重点车型还是放在SUV这个地方,包括翼博、翼虎、锐界,都是消费者比较喜欢的车型。未来的趋势就是大车子,7座的或者说我们也看到别克的动作都是放在MPV上,我觉得趋势应该是往大的车子上靠。我们下半年也是针对SUV这块市场肯定是要做“抢”的动作。前面讲到二手车的置换,以老代新,客户使用了全新福克斯包括福睿斯有置换需求,同品牌我们带来更多的优惠政策,或者是在金融方面我们也给予支持。比如说我现在不想买SUV,我们只是代步的小车,我们也是给他们带来金融比较实惠的政策。比如说我们店独有的福特金融给我们带过来的“红地毯政策”,日供低到5块钱一天,连一包烟都要10块钱,开这个车只要5块钱。

凤凰汽车:请施总给上海地区的网友介绍一下协通福骋店的基本信息。

施金卫:我们上海协通福骋是隶属于上海协通集团,我们从2009年开业至今,一直保持着上海地区销量的领先。我们有完备的售后服务,包括车间的维修技术服务,包括技术支持,都是能够达到客户的维修体验。我们现在不讲维修的质量,整体的配件,我们现在大家都知道配件,每家汽车经销商都会做这些东西。在一些服务体验上,我们给上海这边的客户带来不一样的体验,同样也是感谢凤凰汽车给予我们这次共同交谈的机会,跟我们做车子方面深度的交流。

凤凰汽车:感谢施总今天来到我们专访间。能不能跟我们的网友介绍一下咱们店最近有什么优惠信息

施金卫:我们给网友们带来了四重大礼:

第一,凡是进店去试驾全新翼虎车型,就可以得到车展门票两张。

第二,置换。我们同品牌置换达到10800,将近一万多的优惠政策。如果当天能够置换成功,我们同样赠送一个iWatch。

第三,红地毯的金融政策。上海其他店享受不到的,首付完了之后,后面只需要日供5块钱,如果这个车不要了,我们也可以收购掉,你不用偿还后面的贷款。你如果想继续开下去,我们再把尾款付掉。

凤凰汽车:一条龙的服务

施金卫:第四,凡是车展期间到店购车的,我们有一些抽奖的活动,日常的家电都可以赠送给客户,这也是比较实惠的地方。

凤凰汽车:非常感谢施总。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