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上海> 商情>正文
2017上海车展

凤凰汽车专访上海六丰彭信刚先生

2017-04-20 17:27:32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

上海六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展厅经理 彭信刚

凤凰汽车:各位凤凰汽车的网友们大家好,今天非常有幸请到了上海六丰汽车展厅经理彭信刚彭总来到我们2017年凤凰汽车展台做专访,下面请彭总跟各位打声招呼。

彭信刚:各位凤凰汽车的网友大家好!

凤凰汽车:这次上海国际车展,咱们陆风汽车给我们带来哪些重磅车型?

彭总:我们带来5款车型,紧凑型陆风X5陆风X7,还有全新全领域的中型SUV陆风X8,还有我们在19号刚刚发布的一款小型SUV路风X2和陆风X7的纪念版。

凤凰汽车:咱们2017年第一季度算是差不多过去了,陆风汽车第一季度的销量同比去年是怎么样的趋势?

彭总:同比去年,我们跟去年相比还是有一定的增长。

凤凰汽车:您跟各位网友介绍一下咱们六丰汽车的基本信息。

彭信刚:六丰汽车我们是成立于2007年,我们从事陆风X5、陆风X7、陆风X8的销售以及售后服务。

凤凰汽车:您可以跟我们网友介绍一下咱们店的交通位置,具体是在哪个地方,让我们网友更加了解咱们店。

彭信刚:我们目前在上海有两家4S店,第一家在浦东,一家在浦西,浦西4S店在宝山区逸仙路1952,浦东是在沪南公路4777号,还有一个就是我们在周边的一些区域成立了5家直营店,在上海应该来说是覆盖的比较完整。

凤凰汽车:目前店里面您觉得哪款车最畅销?畅销背后的原因是哪些?接下来咱们陆风汽车哪款车有一个比较好的销量?

彭信刚:目前我们畅销的是在售的一款陆风X7,它畅销的原因就是首先一点,我认为是它的性价比。第二点是外观,它是比较符合85后这一代的年轻人,还有就是动力,我们配备的是2.0T 8AT的一款车型,动力完全可以满足年轻人的速度与激情。还有一个就是配置,因为现在电子设备很发达,在我们车子上面可以完全体现出来各种电子方面的东西。

凤凰汽车:能不能谈一谈六丰店的一些经营理念

彭信刚:我们的理念就是我们要服务员工,其次是服务客户。为什么是这样?我们只有把我们的员工服务好了,我们员工才会全心全意服务客户。

凤凰汽车:六丰店目前的车型有哪些优惠政策,好让网友去咱们六丰店详细了解。

彭信刚:我们店里陆风X7这款车全系车型优惠1.4万,还送8000大礼包。X5在官方降价之后,我们目前还能优惠4000,同样还是有8000元的大礼包。还有就是陆风X8,陆风X8这款车型,因为它也是今年新上市的一款车型,在我们车展期间可以优惠4000元,另外送8000元的大礼包。

凤凰汽车:谢谢彭总接受我们的采访。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