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奇瑞服务用心为你 上海瑞杰八周年店庆

2018-10-22 11:11:0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

双星闪耀 年轻向前 ,奇瑞汽车上海瑞杰8周年店庆,双星闪耀艾瑞泽GX艾瑞泽EX上市发布会满结束了,现场200多批客户一同见证这个非凡时刻。自2010年10月成立以来,瑞杰以“客户至上、信誉第一”为发展宗旨,把“客户满意”视为公司的立身之本,公司全体员工将始终努力了解消费者期望,把握市场动态,力争用更有效的方法,提供更优质的服务,让客户真正体会到全程无忧的贵宾享受。瑞杰成立8年来,踏实走稳每一步,年销量达到2000多台,成功晋级奇瑞汽车全国前10重点经销商,华东区域上海区域更是首屈一指,2018年上半年荣获奇瑞第一战区运营管理优秀经销商,销量全国百店百台重点经销商等光荣称号。

瑞杰的飞速发展离不开全体瑞杰人的共同努力,同时也离不开这几年来一万多客户的信赖与支持,感谢你们与瑞杰风雨同行8年。

此次活动,上海瑞杰全体员工精心准备了长达一个礼拜的时间, 今天终于得到了一个满意的结果,这一周挥洒的汗水没有白费,活动当天喜签81台订单 ,现场人数273人,下面让回顾一下活动现场.

客户签到场景

五指博千金

红包墙抽奖

玩大富翁游戏领取奖品

红包墙,大富翁环节给予客户最实用的礼品,看着奇瑞准粉丝们从工作人员手中接过大包小包的礼品,自己无比激动,就好像自己也收获了一份大礼。看着你们脸上得意的笑容,心里的激动之情都洋溢出来了。

  



现场游戏互动环节,大家都拿起自己手里的手机跟随着主持人玩起了”摇一摇”游戏,整个场面气氛十分活跃。眼前的场景与氛围让店门外的路人都为之驻足观看,瑞杰小伙伴!你们好样的!

现场签单场景

  

为期一个礼拜的辛苦作战,今天用成绩回馈!

瑞杰销售团队

如此优异的成绩,其实重中之重离不开瑞杰领导与执行老师的辛勤指导与策划,全体瑞杰人的紧密配合努力,挥洒汗水才换来活动的精彩呈现!

上海瑞杰全体员工祝奇瑞新老客户用车愉快!鹏程万里!我们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继续努力服务好每一位新来车主,奇瑞服务 用心为你!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