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广汽新能源“双新”上海发力势不可挡

2018-10-22 18:29:0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

“无声的轰鸣——广汽新能源主题试驾乐享启程”活动在9月相继走过了北京站、杭州站、广州站、深圳站和天津站,均收获了好评如潮。10月21日,广汽新能源携旗下明星爆款“双新” 2019款GS4 PHEV 和GE3 530,以及纯电智联 SUV GE3来到上海站,引起了上海市民的广泛关注并掀起一股抢购热潮。

上海是国内最早限牌的城市,也是车牌竞拍价格最贵的城市,被坊间称为“奢侈小铁皮”,今年竞拍8万+的“天价”,让部分市民大呼难以接受;而限行措施也给众多车主的出行带来诸多不便。此时,能直接上新能源牌、解决限牌限行问题的车型非常受消费者的青睐,购买高品质新能源汽车已经成为一种新风潮。

观车技试新车,消费者疯狂打call

本次主题试驾活动,广汽新能源为上海人民带来了精彩绝伦的汽车特技表演。在上海世博园凌炫试驾基地,主角GE3 530炫酷登场,由专业教练驾驶,一辆辆高速行驶的GE3 530进行着倒车绕桩、漂移入库、高速180度急停以及单边贴地飞行等令人惊叹的高难度动作,全程表现完美的GE3 530魅力四射,引来观众阵阵喝彩,圈粉无数!

在接下来的试乘试驾体验环节中,消费者就亲身体验到2019款GS4 PHEV和GE3 530所带来的驾乘乐趣与享受,纷纷表示要为这两款高品质新能源车打call。

2019款GS4 PHEV在继承现款车型高颜值、大空间、低油耗、高品质等实力基因的基础上,全面焕新而来。2019款GS4 PHEV以领先业界的“双擎三模”新能源技术,为消费者带来不限牌、不限行、巨省钱、巨省油的购车用车优势,将继续稳坐插电混动SUV三强宝座。该车搭载ATK阿特金森发动机与带增程模式的G-MC机电耦合系统的黄金动力组合,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1.6L,纯电续航里程高达58km。在发动机与电动机的完美配合下,单次续航超600km。

作为全球首款长续航AI纯电SUV,GE3 530凭借动力电池性能的优异表现,成为目前唯一可享1.32倍国家最高补贴的 “新政爆款第一车”。更凭借长续航、更智能、高安全,在行业内树立了纯电SUV新标准。GE3 530将等速续航里程提升至530km,NEDC综合工况续航提升至410km,还首次搭载与腾讯车联合作打造的广汽新能源AI系统,拥有智能语音、实时导航、AI找桩、社交出行、QQ音乐等五大核心功能。GE3 530采用纯电专属平台打造,拥有周全的主被动安全设计,并通过严苛测试。GE3 530的到来,为消费者带来了更高品质的纯电出行生活和更聪明的陪伴。

一“牌”抵万金,“双新”圆购车梦

凭借业内领先的产品技术实力,2019款GS4 PHEV 和GE3 530一经上市就引起广大消费者的关注,成为炙手可热的“明星爆款”车。在团购会现场,众多消费者在体验过这两款车型的强大产品性能后,争先恐后向现场的工作人员咨询,现场下订单的准车主们更是排起了长龙,为了让现场消费者更深入了解车型信息,原定3小时的团购会延长至4小时,“明星爆款”的魅力可见一斑。

现场不少消费者都表示,是新能源汽车实现了他们的购车梦,因为竞拍一个上海车牌太困难了!而且新能源汽车是一种环保出行潮流,不知以后上“绿牌”政策会不会有所改变,所以赶紧入手。2019款GS4 PHEV低油耗、高颜值、大空间等优势最受消费者推崇,也有消费者钟情于GE3 530的长续航以及更智能的AI系统。带着一家大小来到现场的何先生毫不犹豫地选择了2019款GS4 PHEV,“这款车不仅颜值高,空间也很大,老婆和孩子都很喜欢。免费上新能源车牌和不限行对于消费者而言诱惑力是巨大的!而且这款车的发动机和发电机组合很强,非常省油,使用成本也是它的一大优势。我们已经在期待第一次自驾之旅了!”

据悉,何先生通过广汽新能源官网的“绿牌新能源靓车摇红包”全民送红包活动领到了1999购车红包,在现场能直接抵扣现金,成为当天活动的大赢家。据了解,为了让更多消费者享受到到广汽新能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即日起至2018年11月30日,有意购买广汽新能源2019款GS4 PHEV和GA3S PHEV的消费者可登陆广汽新能源官网点击“绿牌靓车摇红包”活动页面参与抽奖活动领取购车红包,金额高达999元-4999元,百分百中奖,可在全国(港澳台地区除外)线下门店购车时可直接抵扣车款,而红包兑换有效期至2018年12月31日。

李先生是上海本地居民,他已经连续竞拍了一年多了,但一直没拍下来,他表示“已经放弃拍牌了,一个车牌要9万元,太贵了!我买这款才13万多,不仅免购置税,还送充电桩。现在新能源车在上海随处可见,这款车刚上市的时候我朋友就买了,他一个月油费不到200元,比加油便宜多了。GE3 530综合续航里程410公里,上下班完全不成问题,周末出游也很方便。”

活动当天,团购会开始后近60分钟内销量即破百台,之后更是一路攀升,此外,还有不少准车主表达出强烈的购买意向。“无声的轰鸣——广汽新能源主题试驾乐享启程”活动走过的每一个城市,都深受当地市民的热烈追捧,广汽新能源在未来将在更多城市举办该活动,让更多消费者感受到广汽新能源高品质产品的魅力。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