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BMW 7系品质生活沙龙于12月1日圆满落幕

2018-12-05 14:18:2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上海宝信行&上海众国宝泓 BMW 7系品质生活沙龙与12月1日圆满落幕。活动以高品质生活为主题,围绕豪车、银器、骨瓷艺术品等多重角度,邀约近20多位嘉宾前来体验BMW式的高贵服务。

作为一款家族旗舰型豪华轿车,BMW 7系的车主在日常生活和个人追求的过程中,始终不乏独到的眼光和高贵典雅的气质。活动联合法国皇室御用银器品牌Christofle、顶级艺术品餐具品牌Noritake,为来宾展示艺术品与豪华轿车、品质生活之间的协调关系。现场设有BMW 7系试乘试驾、欧式下午茶礼仪课程、皇室御用银器、陶器品鉴、高级花艺展示等环节,让到场的每一位嘉宾都能悦享生活,悦享BMW的优质服务。

BMW 7系作为宝马轿车的豪华旗舰车型,一直以来为各界精英、成功人士、企业高管所青睐。2018款BMW 7系标配M运动套装或卓越套装,运动套装将M酣畅淋漓的运动基因融入7系座驾,塑造动感强悍的风格,用自信、果敢的运动精神,为BMW 7系的豪华赋予新内涵。

卓越套装以前瞻科技,演绎现代豪华,让源自内心的独到品味,成就卓然风范。

上海宝信行不断以高品质的产品,新产品,和高质量安全的服务成为行业引领者之一。宝信行地处普陀区大华板块,毗邻中环交通位置便利,是上海地区最接近中心城区的宝马授权经销商。宝信行以优质售后服务,合理价格,公开透明的新产品,履行社会责任为目标,展现人性化工作环境和公司活力。门店业务稳定,为客户提供高品质服务和安全可靠的产品。行业认知度高,产品安全可靠。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