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天天拍车添新奖持续领跑二手车拍卖平台

2019-01-18 10:56:26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近日,国内最大的二手车拍卖平台天天拍车,获“2018第四届汽车互联网+创新大典创新100强”。

据悉,天天拍车不仅居于总榜单前列,且是唯一入选“2018第四届中国汽车互联网+创新100强”的二手车拍卖平台,体现了业界对天天拍车二手车行业地位和创新价值的充分肯定。

该奖项由“第四届中国汽车互联网+创新大典暨创新100发布”活动从数百家优秀企业中评选出。此次活动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分会、中国国际商会汽车行业分会作指导单位,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鼎力支持、Autodealer汽车经销商、V车圈联合发起。

据中国汽车流通协会的数据,2018年全国累计二手车交易达1382.19万辆,同比增长11.46%。天天拍车的二手车拍卖模式面向全国买家,竞价拍卖形式能够打破区域差价,获取跨区域成交溢价,有效避免交易时间长、交易链条长、用户体验差的弊端。

在天天拍车平台上,全国专业买家参与线上竞拍,买卖双方无需来回看车砍价,出价最高者获得购买权,车主享受全国意义上的最高价,多卖钱、少操心,二手车最快一天就能卖掉。

随着二手车限迁政策解除,全国二手车跨区域流通比例快速增长,越来越多的车主通过天天拍车,享受到了跨区域溢价的实惠。天天拍车二手车转籍交易占比达总业务量的70%以上,已成为国内最大的二手车跨区域流通平台。

凭借模式优势和不断彰显的服务价值,天天拍车发展势头足。2018年6月,天天拍车获汽车之家D1轮战略投资1亿美金,累计融资总额达3.53亿美。不仅融资规模创下二手车拍卖领域之最,同时聚合国内汽车在线服务的两大流量巨头——汽车之家和易车,也是前所未有,天天拍车已成为全国最大的二手车拍卖平台。

二手车电商行业发展到今天,头部效应彰显,车源和用户趋于向头部企业集中。目前,天天拍车在上海、北京、广州等50多个城市设有服务门店,预计到2020年,天天拍车可实现年成交量100万台。高速发展的天天拍车,逐渐搭建起竞争壁垒。

天天拍车提供高效、优质的二手车交易服务,在竞争日趋激烈的二手车行业优势凸显,还将持续领跑。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